星球燈泡鬼鬼飲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充電中

充電中


插畫心情:


人生無常,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都很努力。

不論是生活、待人處世,或是照顧家人又或者是賺錢追夢,只是有時也會累累的吧!希望這個用燈泡做成的鬼鬼飲,可以給你們滿滿的能量。

台灣算是工時較長的國家,每天,我們能利用的時間並不多,試著把注意力放在讓自己開心的事情上面。

真心祈願,這杯「星球燈泡鬼鬼飲」能讓我們充滿電力,繼續擁有追夢的勇氣,有面對生活的毅力!

需要合作、授權,可以聯絡我喔!

需要合作、授權,可以聯絡我喔!

謝謝你們的閱讀

👉還沒追蹤我的《MSDD創作者之森》藝文社群,享受邊閱讀邊挖礦的快樂嗎?在這裡

👉想典藏我MSDD的NFT數位作品嗎?在這裡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的二三事嗎?請追蹤我的IG

👉想購買我的插畫周邊商品嗎?在這裏




30會員
51內容數
房地產筆記 | 好物開箱 | 圖文創作 |森媽與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