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可愛特輯 |在孩子眼裡的哈落陰(Halloween)跟觀落陰?| MSDD 創作筆記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次推廣文章:

作者:悅染頑碧

作品名稱與連結:哈落陰(Hlloween)

下列文字引用自悅染頑碧投稿文章的部份內文:「兒童節明明已經過了。同學們人手一支棒棒糖,像株嫩綠的新芽綁上維他命色系蝴蝶結,一顆顆青澀無怨的頭顱走進校園,他們舌尖鮮艷如彩虹,腳步輕盈如蜻蜓,彷彿人生以色素構成只嚐得出甜味。不怕蛀牙,無須寫測驗卷,又不用扣零用錢,這款好事怎麼會在秋天發生?」


讀後感與創作心情:

raw-image

看到女詩人的照片,我真的覺得好可愛,立馬動手畫了一張賀卡。大家在10月,天天都要萬聖節快樂。希望不論幾歲的我們,都有著小孩子的純真,不害怕未知的事物,這世界的一切都這麼有趣,有糖吃,有得玩,就很滿足啦!


在女詩人的描述下,我才知道,原來萬聖節是這麼好玩的日子。原來,哈落陰和觀落陰只差一個字。像小孩一樣多好啊!可以感受到「得到的滿足」,不用計較「不曾獲得的東西」,即使是死小孩,是不是也贏過總是憂心忡忡的我們呢?一切都是那麼自然與美好,那我想當一個「死小孩」吧!外表乖乖的我,可是有叛逆和衝破一切阻礙的信心。


祝女詩人,萬聖節快樂!一切平安順利喔!


raw-image


謝謝你們的閱讀

👉還沒追蹤我的《MSDD創作者之森》藝文社群,享受邊閱讀邊挖礦的快樂嗎?在這裡

👉想典藏我MSDD的NFT數位作品嗎?在這裡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的二三事嗎?請追蹤我的IG

👉想購買我的插畫周邊商品嗎?在這裏


30會員
51內容數
房地產筆記 | 好物開箱 | 圖文創作 |森媽與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