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可愛特輯|台北高鐵的信號燈|MSDD創作筆記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怎麼會有那麼多鬼怪跑出來

是不是萬聖節就要來

我喝了一口再睡五分鐘的蜂蜜紅

等著那班回新竹的車

吵雜的聲音

嗡嗡嗡嗡嗡嗡

耳朵一向不好

也聽不清你們的心

說著什麼?你的什麼?到底是什麼?

30分的路

高鐵帶我飛奔回溫暖的家鄉


我的心

我的聲音

默默的

靜靜的

萬聖節就要來了


假扮妖魔鬼怪的我們

也只是不想被傷害

你想融入鬼怪

我想融入鬼怪

萬聖節的由來


已經告訴我們

不給糖就搗蛋!

人生的平穩

有時就這麼簡單


給了糖 

不搗蛋

融入後 我們有什麼

融入後 我們剩什麼


也許瘋一場

也許樂一場

也許什麼也不是什麼


人生也就是什麼

不給糖就搗蛋吧!

raw-image
raw-image


謝謝你們的閱讀

👉還沒追蹤我的《MSDD創作者之森》藝文社群,享受邊閱讀邊挖礦的快樂嗎?在這裡

👉想典藏我MSDD的NFT數位作品嗎?在這裡

👉想知道更多關於我的二三事嗎?請追蹤我的IG

👉想購買我的插畫周邊商品嗎?在這裏



30會員
51內容數
房地產筆記 | 好物開箱 | 圖文創作 |森媽與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