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奏樂


平靜的表面下 冥冥大海

不斷向下墜落

墜落。

氧氣一點點消耗 閉氣!

閉氣。

滑譏的踢著水 揮著臂 拉開一齣喜劇序幕

光越來越遠 越來越遠


漆黑的幕章


壓力愈來愈大 愈來愈大

愈來愈冷

冷。


瘋狂的舞蹈者


沒有氧氣 依舊不願張嘴吐一顆泡泡

瘋狂 掙扎著旋轉 不認命

沒有結尾的循環 反複著

跳舞


壓力爆炸之前 平靜的水面下 還活著

只有我


為了活著 還活著

期待有陣風 會掀起浪 飛上岸然後


擱淺。

    3會員
    9內容數
    哪裡的奇妙世界? 夢裡的 我也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反正我在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歐!哈囉你好 的其他內容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斷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莊子與王羲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瘋狂做一般人不會做的事。 【懸殊】 瘋狂可以來自差距。 欠債幾千塊你可能覺得還好。 欠別人幾兆你就炸了。 ※ 這邊不討論失去理智的瘋狂。 沒有任何意義。
    Thumbnail
    avatar
    Fair Scarborough
    2022-01-15
    瘋狂你來了,一樣沏一壺茶,等著你的腳步聲。心中不是沒有了敏感所帶來的擔憂,只是在燒水的時刻,總是願意放下紛紛和擾擾。
    avatar
    Nydia Chan
    2021-05-30
    瘋狂身體受的了嗎?老實講,我不曉得。 不過管它的,就這樣吧!
    avatar
    nolyga
    2021-03-23
    瘋狂亞洲富豪:幸好,正片大勝預告片有些電影跟預告片之間的關係就像是雜誌的封面與內容,不見得完全相符。看預告,你以為這部片是 Vogue 亞洲版,沒想到翻開來是 Monocle,不過攝影風格還是落在時尚雜誌,一切都置中。
    Thumbnail
    avatar
    麟左馬
    2020-11-30
    瘋狂女子們的大阪你能了解到女孩子出國的瘋狂嗎? 其實,沒有什麼,就是瘋狂的開心玩樂。
    Thumbnail
    avatar
    Wuuuuu
    2020-05-03
    瘋狂世界的華麗冒險—《小兔彼得的故事》時常出現在家居產品上的彼得兔,你大概不陌生,和田園鄉村風十分般配的動物們氣質優雅溫柔。然而,在繪本中,他們又是怎樣的樣貌呢?一起來看看英國兒童文學經典──《小兔彼得的故事》吧! 
    Thumbnail
    avatar
    日日
    2020-04-30
    瘋狂牛仔踢爆畜牧業驚人內幕 霍華·李曼(Howard F.Lyman)是曾擁有數千頭牛的美國畜牧業大亨。他在事業巔峰之際面臨脊椎病變,在冰冷絕望的病床上做出了一個重要的決定...
    Thumbnail
    avatar
    有一種永恆
    2019-12-09
    瘋狂的SM出軌行為強吻你… 沒經你同意就擁抱你… 不管你願不願意都說我愛你…   摸你的臉… 發無厘頭短訊給你說: 我濕了 握著你的小手使勁地揉…   跟蹤你... 在你的空間博客暱名留言: 我要娶你 偷拍你的每個生活里的不同表情… 在情人節送你一枝玫瑰…   殺了你的男朋友 找你的爸媽說家事 強行剝奪你的一切包括綁
    avatar
    尚盧之劍
    2019-11-22
    瘋狂亞洲富豪-刀光劍影     華人諺語說「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有趣」,不過婆婆看兒媳,越看越來氣的衝突對立才有賣相。朱浩偉用了幾場戲,就把婆媳對立拍得絲絲入扣,隱隱見到刀光劍影。
    Thumbnail
    avatar
    劉文翼
    2018-08-27
    瘋狂<p>如果我能心口相一,我就不會像這樣子分崩離析地去待在你的身邊。<br /> 我就不會一邊猜測自己的感覺是什麼,一邊恐懼自己跨過某個地界,然後進化成一種我壓根都沒想過會成為的人。</p>
    Thumbnail
    avatar
    追奇
    2018-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