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下面應該還濕著吧?

2023/11/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等到優希再次醒來時,窗外的夕陽正要消失在地平線,火紅的色彩浸染了整片雲霞,連帶著將優希的身體都染上一層柔和的橘色。


「唔……?」


眼前是沐浴在夕陽下的寬敞房間,從書桌到木椅,從書櫃到地毯,在優希眼裡的這半間房間都映上了一層溫暖的色調,但這一切卻反讓優希揉著眼,似是有些不敢置信自己為甚麼會在這裡。


「醒了?」


「……」


熟悉的音調傳入耳中,優希轉過僵硬的身體向後看去,正好看見半躺在床上,手裡捧著一本厚重書籍正細細翻閱的美羽。發現美羽上身只穿著內衣,優希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身體,下一刻整個房間頓時充斥了優希慌亂的尖叫聲。


「哇啊啊啊啊啊啊!」


只見優希一把扯過身上的薄被,將全身裹的嚴嚴實實,而後翻身跳下床,整個人縮在角落,一系列動作簡直行雲流水。


「為、為、為……」


顫抖的手指指著美羽,優希詢問的話語正要出口,那段迷亂的過程卻在這時正巧回籠,所有有關她是如何主動貼上、如何主動勾引、如何貼在美羽耳邊撒嬌的細節都在這時闖入腦海,無話可說的優希除了像鴕鳥一樣又將自己埋進被子內以外別無他法。


床上傳來細微的聲響,優希聽見了,但她不敢抬頭,生怕自己會看見甚麼不該看見的事物。


而下了床的美羽看著每次出事都會把自己包成饅頭的優希,又想起稍早發生的事情,忍不住笑了。


「呀啊!」


被連人帶被一把抱起,優希嚇到的同時還想把棉被拉開看看現在是甚麼情況,但還沒等她拉開,她又被一把扔回床上,一個人影壓了上來。


「這是事情發生了就不認了?真絕情啊。」


優希在棉被裡不斷掙扎,她想把棉被拉開,想乾脆現在就逃跑,但美羽這個人居然惡劣到故意用自己的手腳壓住棉被,讓她不只不能逃跑,連將頭探出棉被這種事都做不到。


掙扎的累了,優希只好乖乖縮在棉被裡,耳邊卻又響起美羽的聲音。


「這麼不想跟我在一起?可是怎麼辦?妳永遠無法擺脫我呢。」


「……沒……」


「明明直到剛才還黏糊糊的纏著我,現在就想逃走了?」


「……才沒有……」


「不知道是誰,一直貼著我,說喜歡我、想要我?」


「……妳、妳騙人……」


「那個人很濕呢,稍微一碰就會沾的滿手都是,連叫聲都很……」


「哇啊啊啊!妳騙人!我不聽!我不聽!」


眼看身下的大饅頭又開始掙扎,美羽也收起調戲她的心思,拉下棉被一把將優希擁入懷中。


「放心,我沒有做到最後。」


或許是美羽的語氣太過認真,連優希都察覺到不對勁,停止掙扎,似乎是在等美羽的下一句話。


「……妳還太小了,直接進去……我怕傷到妳。」


回想不久前的情況,美羽說的可是真心話,就算優希的某些身體機能已經被她悄悄催熟,但像是身高、骨架這些需要時間發育的部位還是沒辦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成長起來,當手指探到那雖濕滑卻異常緊窄的洞口時美羽就已經知道現在還不是時候。


最後,她也只是在外圍蹭蹭,利用手技挑逗小核讓優希消火後才勉強哄睡她。


「我不小……」


嘟著嘴,優希最討厭的就是美羽說她小,以前她的確還小,但是現在她明明已經長大了,要胸有胸,要身材有身材,就是矮了點而已!為甚麼還要被說小!


但,埋怨歸埋怨,優希還是能夠從美羽的話裡感受到她對她的關心和顧慮,開心和埋怨混合在一起,連帶著出口反駁的語氣都不像之前一樣帶著火氣,反而帶著濃濃的委屈。


「乖,去清洗一下,下面應該還濕著吧?」


察覺到優希的委屈,美羽只是笑著拍拍優希的小屁股,然後看她紅著臉跑下床,還順手指了指浴室的位置,以免她又分不清入口。


另一方面,在心裡罵罵咧咧的優希進到浴室後才後知後覺的想起,這個房子裡甚麼時候有這間浴室了?


但還來不及細想,優希脫下身上唯一僅剩的小內褲,看到上面沾染還未完全乾透的水痕時又想起她失去意識前的畫面,頓時甚麼疑點、甚麼推理都被她丟到九霄雲外,只能紅著臉進去淋浴間,試圖用熱水沖去腦袋裡邪惡的思想。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內只擺了幾罐美羽常用的洗髮精和沐浴露,門上則掛著用來擦拭身體的毛巾,整體擺設非常簡單,連優希都能一看就懂甚麼東西分別有甚麼作用,就算是第一次來也不會因為不熟悉而鬧出甚麼笑話。


在熱水的作用下,從醒來後就一直很緊繃的身體逐漸放鬆,優希慢慢的、雖然還是很害羞的將失去意識前的記憶重新整理好。正如美羽所說,她們並沒有做到最後,當時美羽的手已經伸到洞口,優希也非常希望她能進來,但最後美羽還是收手了。


心底泛起一股無法言喻的失落,優希沒有發現那股失落的來源,只是心煩意亂的搓出泡沫,準備清洗身體。


不看還好,一看嚇一跳,優希直到這時才終於注意到自己身上布滿的密密麻麻的咬痕,雖然在睡一覺之後那些痕跡已經消去大半,但近距離看的話還是很明顯。想起美羽那雙金色的眼瞳,優希的手撫上肩頭,果然在靠近脖子的地方摸到一圈整齊的牙印,輕輕按壓還會傳來些許的刺痛感。


細密的情感在心底掀起陣陣漣漪,害羞、喜悅和淡淡的不快在心底蔓延,優希努力壓下上揚的嘴角,在心裡不斷抱怨著美羽為甚麼不在更明顯的地方留下咬痕。


洗好澡後,優希站在鏡子前,看著鏡子裡自己布滿一個又一個粉色小點的上半身忍不住黑了臉。


「這個就是……吻痕嗎?」


不只是脖子,吻痕一路從鎖骨延伸到優希雪白的胸部,但重災區顯然還是她有著咬痕的脖頸周圍。手指輕碰一個又一個吻痕,就像在重複美羽當時種下這些痕跡的動作一般,最後還是優希自己把自己弄得紅了雙頰。


因為沒有替換的衣物,優希是直接包著浴巾出來的。看著只包了一條浴巾就走出來的優希,已經換好衣服的美羽淺棕色的眼裡閃過一絲金黃,但最終她也只是伸出手將優希拉進懷裡,貪婪的嗅聞她身上和自己相同的味道,享受她剛洗好澡還在散發熱氣的身軀。


「那個……今天……」「我是吸血鬼。」


「直到今天,我已經672歲了。」


搶在優希之前,美羽開口。


17會員
106內容數
各式文章應有盡有,快來享受冰凜的大腦世界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