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幫我舔舔,好嗎?(微H)

2023/11/0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那天的午餐,美羽並沒有下來吃飯。


看著對面空蕩蕩的座位和桌面上完好無損只是有點涼了的飯菜,優希擺出一副悵然若失的樣子,最後還是伸手將那份餐點拿過來慢吞吞的吃完。


正如美羽所說,她長的實在是太小了,還在孤兒院時就經常被那些同年紀的伙伴調侃,現在被領養了也被當面點出來。雖然表面沒有多說,但優希心裡其實很在意這件事,尤其……是在發生這些事之後。


本著多吃就能長大的邏輯,優希一邊吃著第二份午餐一邊暗暗決定,之後煮飯都要多煮一點!


晚上,優希想起今天吃的那些烤串感覺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剛好家裡的調味料種類非常多,瓶瓶罐罐擺了幾乎一整個櫃子,於是優希乾脆自己動手嘗試,試圖找出攤主的配方。


「嗯……感覺還是少了一個味道……」


手邊擺了一個個沾了醬汁和碎肉的小碟子,優希手裡還有一個咬了一半的肉塊,桌上有她調好的醬汁和分切好的肉塊。她試了很多次,調整了很多次,卻總是感覺哪裡不太對,具體卻又說不出哪裡不對。


「難道不只調味料嗎?」


「當然不只調味料了。」


今天第三次被擁入懷中,在優希還沒反應過來前手腕就被抓起,手裡的肉被某個人叼去,身後緊貼自己的兩團柔軟和鼻間濃郁清新的花香讓優希一下就發現身後人的身分,同時雙頰又不受控的燒紅起來。


她她她怎麼會在這裡!?現在不是晚餐時間嗎!?


「我想得沒錯,胡椒還要再多一點,再炒一點洋蔥切碎拌進去。」


頭頂傳來細微的吞嚥聲,還帶著溫度的水滴落在臉頰上,身後隱隱約約的濕氣和熱度讓優希明白,美羽現在應該是剛洗好澡的狀態。


「小傢伙,妳會一直待在我身邊,對嗎?」


美羽將下顎抵在優希肩膀上,雙手隔著一層衣物在優希的小肚皮上曖昧的畫圈,說話時微弱的氣流吹的優希感覺耳朵酥酥癢癢的,最後還是甚麼都說不出口,只能顫抖著輕輕點頭。


「乖孩子。來,叫我的名字。」


手指拉開領口,美羽看著優希雪白的肩上那一小圈自己留下的整齊牙印,低頭輕舔,手指伸進衣服下擺,隔著內衣覆上那團柔軟,果然又惹得懷中人一頓顫慄。


身為一個涉世未深的孩子,優希對美羽的調戲一點抵抗力都沒有,在她的輕聲誘哄下就要開口。


「……美羽……」


綿軟的嗓音傳入耳中,這不是美羽第一次這麼做,但她承認,這是她第一次被人叫了名字後居然有點不一樣的心思。


唇瓣輕吻優希泛著一層粉紅的脖頸,一隻手惡劣的隔著一層內衣在尖端的位置按壓,美羽瞇起金色的眼瞳,惡意的將空閒那隻手的手指伸進優希嘴中,勾引她的小舌。


「乖,就當作打針,會痛的話就咬住。」


「啊唔……唔!」


原本還不明所以的優希突然感覺脖子處傳來一陣刺痛,她反射性的咬住嘴裡美羽的手指,但那股痛楚卻只在最一開始出現,隨後便是有某種東西插入體內,像抽血那樣不斷吸著她的血的感覺。


如果只是這樣的話還不算甚麼,但在一開始的痛楚過後,優希明顯感覺到身體各處都變得臊熱,一股難以言喻的舒服感受讓她忍不住放鬆嘴上的力道,開始主動舔拭嘴裡的纖細手指。


「唔哼……哈啊……」


美羽沒有聽漏優希粗淺的喘息聲,也沒有錯過懷裡小傢伙第一次的主動迎合,她不是被動的人,所以在察覺到優希主動舔弄的那一刻時便故意使壞,手指出力讓優希的嘴沒辦法閉上,也讓她的手指更容易進入逗弄她的小舌。


直到體內的空虛被填滿,內心的小惡魔被滿足,美羽終於肯放開懷裡的小姑娘,並親眼看著她全身疲軟的跌坐在地,隨後也跟著蹲在她身後。


「喜歡嗎?」


「……誰、誰喜歡!少臭美了!」


背對美羽,優希嘴硬的反駁,要不是她紅透的耳朵出賣了她,美羽搞不好還真的要相信了呢!


「是嗎?妳看起來舔得很高興,還把我的手指都咬傷了呢。」


「咦!?」


聽到自己不小心傷了美羽,優希焦急的轉身,卻剛好撞進美羽金色的雙眼,和她豎在兩人之間那兩隻還沾著唾液與幾絲腥紅,在燈光下閃閃發亮的手指。


「看,都流血了。」


「我、我不是……」「幫我舔舔,好嗎?」


「欸?」


美羽笑瞇瞇的盯著優希,但優希在那張笑臉裡面能讀到的只有不容拒絕的堅持。


「……那好吧。」


在美羽的微笑和是自己咬傷美羽的雙重壓力下,優希還是一臉為難的妥協了。她拉過美羽的手,在她的注視下伸出軟舌,來回輕輕舔弄被咬傷的兩根手指。


「含進去。」


身體明顯僵了一下,和剛才的為難不同,現在優希只遲疑了片刻就毫不猶豫的將美羽的手指含進嘴中細細舔弄。


滿意的觀察著優希細微的轉變,美羽並沒有強硬的搶回主導權,只是順著優希舌頭的動作緩緩的、不著痕跡的與她糾纏,興致盎然的欣賞優希如何在她的戲弄下一步步退讓,一點點將主導權交還給自己。


原本還抓著她手腕的雙手在不知不覺中鬆懈,隨後又不自覺的將雙手壓在褲頭,美羽的手指在優希嘴中緩緩抽送,眼神直直盯著她逐漸迷離的黑色雙眸,完全掌握她現在的狀況。


「舔完了嗎?」


「!」


幾分鐘後,美羽差不多玩夠了,出聲提醒的同時也樂於欣賞優希從動情中回神後的羞恥反應。


「還記得我說過,想待在我身邊的代價是妳永遠無法擺脫我嗎?」


「妳的血……很美味。以後我的三餐就都是妳了。」


當著優希的面舔拭剛剛還在她嘴裡挑弄的手指,美羽低下頭輕吻優希紅豔的雙唇,還不忘附在她耳邊調戲她幾句。


「生日快樂,記得多吃點,長不大可就不好了。」


17會員
106內容數
各式文章應有盡有,快來享受冰凜的大腦世界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