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想要美羽親親我......(微H)

2023/11/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來到書房,這裡擺滿了各式各樣的書,一面面靠牆書櫃擺得滿滿當當略顯室內凌亂不堪,但這些不是重點。


美羽抱著優希,竟在一面書櫃上按下隱藏開關,書櫃立刻活動起來,露出後面的一扇深棕色木門。


「優希……」


進入隱藏房間,美羽輕柔的將優希放在房間內那張大床上,而後坐在床邊,手指擦過優希的臉頰,嘴裡的叫喚滿是擔憂。


「美羽……美羽……抱抱我嘛……」


床上的優希翻過身,抓住美羽的衣服不斷靠近,接著將臉埋進美羽懷裡胡亂蹭了蹭,脫口而出的話語盡是甜膩的撒嬌。


「妳還太小了……」


「我不小!我想要……想要……」沉默片刻,優希紅著眼眶向美羽開口:「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想要甚麼……這裡好奇怪……」


拉著美羽的手,優希毫不猶豫的將那隻手放在自己的雙腿中間,夾緊不讓她離開之外還不自覺的動動雙腿蹭了蹭。


看著才剛滿十四歲沒多久的優希因為發情而無意識瘋狂勾引自己的情況,美羽只覺得一個頭兩個大。的確,美羽平時經常利用吸血這件事讓優希動情,緩緩的、一點一滴的攻略她的身體,但連美羽都沒有想到的是,優希的身體,或者說,優希的心靈居然會淪陷的這麼快,快到她甚至在無意間都把自己攻略完畢了。


這下好了,剛才吸血時察覺到這件事的美羽本來是想等到下午,優希的身體冷靜下來之後再好好跟她解釋一番的,結果人家現在就發情了,還瘋狂勾引自己,這要她怎麼忍?


她的確沒有對十歲小身板出手的興趣,但現在這個被她偷偷催熟,看上去有十六歲的身體她可以啊!


「優希……妳說說看,妳想要我對妳做甚麼?」


「美羽……想要美羽親親我……」


美羽上床壓在雙眼迷濛的優希上方,低下頭在她粉嫩的唇上親了一下。


「這樣?」


「不是……」


伸手勾住美羽的後頸,欲求不滿的優希撐起身體第一次主動吻上美羽的唇,稚嫩的小舌笨拙卻充滿氣勢,美羽一下就意識到優希現在是在模仿她早上給她治療時的動作。


都說嘴巴也是性感帶之一,作為經常找藉口讓優希給她舔手指順便調戲她的美羽當然也很清楚這回事,所以她才刻意沒有回應優希的親吻,只是低頭看著她親累了之後氣喘吁吁倒回床上的樣子。


「不一樣……美羽親親我嘛……」


「優希……等妳清醒之後會後悔的,乖乖待著。」


「不要……我想要美羽親親我……抱抱我……」


身體裡的無名火還在繼續延燒,感到渾身難受的優希抓起美羽撐在她臉旁的右手,撒嬌似的讓她貼著自己的臉,然後又將其中一根手指含進嘴中輕輕啃咬,迷濛的雙眼中映出的只有美羽。


該死。


抽出手,美羽一把將優希擁入懷中,急切落下的唇和以往小打小鬧的輕微接觸不同,扎扎實實的帶著狂風暴雨般的濃烈情感朝優希襲來。


美羽已經很久沒有這麼衝動了,她甚至都想不起來自己上一次這麼衝動是甚麼時候。


「還要嗎?」


抵著優希的額頭,美羽在最近的距離直視優希的雙眼,聽著她紊亂的呼吸,殘存的理智逼迫她必須做出最後確認,否則這麼放縱下去不管對誰都沒有好處。


「哈啊……啾……這裡也要……」


而很明顯的,優希就是來破壞那最後一點理智的。


只見她抬起下顎在美羽唇上印下一吻,隨後拉起她的手覆在自己胸前的兩團柔軟微微一笑,一舉一動皆是魅惑。


連最後一點理智都在慾望中消融,美羽俯下身,濕熱的唇舌在優希的脖頸處逗留,手指輕車熟路的鑽進衣服下擺,輕而易舉便繞到背後解開優希內衣的扣環,又哄著她脫下衣服,將雪白的上身全數展示在她面前。


因為動情的緣故,優希此刻整個身體都染上一層粉紅,手指經過之處皆能引起她陣陣輕顫,連帶著頂端的兩顆粉色小果都在空氣中瑟瑟發抖,似在引誘她親手採摘。


「啊嗯!」


當美羽張口含住,又伸手搓揉另一邊時,優希嘴裡傳出的便是如此勾人的誘喊,這是優希第一次被做到這種程度,也是美羽第一次對優希做到這種程度。


唇舌在兩邊不斷流連,耳邊的嚶嚀也從未停歇。美羽看著兩個頂端在窗外陽光的照射下因快感而瑟瑟發抖,折射出耀眼的光,忍不住往優希白嫩的脖頸一口咬下,滿意的聽著耳邊傳來的一聲驚呼。


鮮血順著肩膀的曲線快速滑落,美羽這次沒有吸血,也沒有舔拭傷口,心底逐漸滋生的惡劣佔有慾讓她不禁想在眼前屬於她的物品上留下記號,恨不得昭告天下,讓全世界認清她的歸屬。


一個個不至於見血的咬痕從胸口處逐漸往下延伸,美羽粗重的呼吸打在優希柔軟的腰上,她纖細的手指已經開始解開褲頭的鈕扣和拉鍊,卻在拉下褲子的那一刻,美羽彷彿全身血液凍結一般,視線死死停留在優希大腿那條粗大的淺粉色疤痕上。


「優希……優希……」


溫柔的覆上她的唇,美羽甚至不願去想像那條疤的來歷,只是心疼的一遍又一遍親吻優希,試圖給予些許遲來的安慰。


「美羽……喜歡……」


「這裡……幫幫我……」


此時的優希還沒發覺自己的秘密已經被人知曉,她紅著眼眶拉著美羽的手,覆蓋住她幾乎被弄得一片泥濘的內褲,察覺到那裡漏出的濕意讓美羽有些驚訝,但很快,她就知道自己下一步應該怎麼做。


17會員
106內容數
各式文章應有盡有,快來享受冰凜的大腦世界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