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感恩的一事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有點不同,因為趁着放假期間到了朋友的農場工作。發一點相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1. 感恩今早雖然起床很累、身體很燥熱、牙關很痛,仍然能夠起床,仍然有生命。
  2. 感謝🥹一起床就有豐富的早餐吃。多謝媽媽很有心機,弄了鴨胸和墨西哥卷給我吃
  3. 感恩能夠運動身體和調整自己。
  4. 能夠到朋友農場工作,有幸跟大自然接觸。
  5. 能夠透過電話跟朋友分享眼前美麗的風景。
  6. 雖然一早到達便要處理昨晚農場車禍留下來的痕跡,包括把破壞了的草地填平,仍然能夠忍耐、集中精神完成任務。
  7. 不時提醒自己要微笑,尤其是當負面念頭太多、身心疲累,或感受不到快樂時。
  8. 有幸認識開農場的朋友,以及多得他們照顧,讓我能夠有薪在這裏工作。
  9. 午飯能夠跟三位內地來的大學生交流
  10. 能夠聽到其中一位年長的朋友分享50年代香港的生活經歷。能夠感受到他正面的人生態度和朝氣。
  11. 有幸知道自己一開口便會抱怨的習慣。有察覺才能改變習慣。
  12. 有幸接觸到《原子習慣》一書,把很多以前對自己錯誤的觀念扭轉過來。
  13. 回家能夠馬上吃到爸爸媽媽煮的好飯菜,回程時的不安的一掃而空。多謝,感恩。
  14. 有方便乾淨的自來水、煤氣供應和熱水爐,令我得以洗個舒服的熱水澡。
  15. 飲完湯還能夠多甜一碗, 10分幸福
  16. 晚上可以安靜地寫這篇日記,寫完心情馬上好
  17. 妹妹即使剛剛退燒,身體虛弱,仍然問候我上班分辛苦不辛苦。多謝妹妹。
呀豐
呀豐
大家好,我叫呀豐。要怎麼介紹自己我也不知道。只是感覺自從做了「全部生命系列」的練習後,尤其是感恩的練習,人變得正面了,本來能夠破壞身心的心情也沒有那麼強烈了。在此分享自己的練習點滴和感悟,讓我們一起互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