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計畫1121101:靠炙燒牛排 Cow steak!

2023/11/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地點: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332號

靠炙燒牛排 Cow steak!

靠炙燒牛排 Cow steak!

下班時,爸爸突然說要吃這間剛裝修好的牛排,我一度還因為找不到路而陷入哀傷...

[圖擷取自靠炙燒牛排 Cow steak! /牛排餐廳/]

[圖擷取自靠炙燒牛排 Cow steak! /牛排餐廳/]

幸好我弟弟很了解我,直接就幫我點了雞排;而我爸應該是點了右邊最上面那個大牛排,送上來的時候還造成了我跟我弟心中的不平衡...,然後他最後吃得很艱辛,因為實在太多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不要太貪心!

湯品+飲料+冰淇淋+肉燥飯

湯品+飲料+冰淇淋+肉燥飯

自助吧提供一些簡單的餐點,不特別驚艷但管飽!玉米濃湯和飲料就是基本普通款;但我個人覺得羅宋湯滿好喝的,因為我喜歡番茄味,而且番茄味還能蓋掉我有點害怕的牛肉味;然後我真的喜歡吃肉燥飯喔!只要有賣肉燥飯的店家,我都一定會嚐一下味道,自助吧提供的雖然是牛肉燥飯,但牛肉的味道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我還吃了兩碗呢!我是飯桶...;冰淇淋就是冰淇淋,要難吃也不容易,吃了N球,記得有六種口味,我吃了芋香、太妃糖、香草、紅豆牛奶!我還是冰桶...。

香蒜吐司

香蒜吐司

這好像是一份排餐都有附一份的樣子,我也不太確定,因為我們一家三口都愛吃這種不健康的果醬吐司,所以我們還加點了!所以不太確定附餐的份量。剛送上來就被我們一掃而空,烤的酥酥脆脆的;吐司中間軟軟綿綿的;再加上濃濃的香蒜醬,絕對是發胖首選之一!

雞腿排

雞腿排

我只拍到自己的,因為我爸太貪吃了,又為了維持自身形象,所以不讓我拍!分量算滿多的,肉超級大塊的!下次應該拿個什麼當比例尺;然後我討厭紅蘿蔔跟玉米筍,但秉持著不浪費食物的良好品德,我還是努力吃完了;吃排餐的時候把蛋弄得碎碎的,混著牛排醬一起吃真的超!級!好!吃!我不允許有人不知道;比較特別的是,服務人員會來問要不要加麵,我爸跟我說的是:能免費加一次,我問我爸能不能加肉,他說:喔!加錢!所以如果愛吃鐵板麵的可以考慮一下,我自己是沒有加,因為我對麵食還好!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所以不敢拍店內的樣子,怕拍到客人或服務生會被打!但我自己是滿喜歡這種氛圍的,有種家庭餐廳的感覺:下班後跟家人小小奢侈一下,聊聊一天發生的事情,雖然有此起彼落的說話聲,但挺溫馨的!

喜歡程度:****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