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蘆竹】平價牛排吃到飽,排餐、熱炒、水果、炸物、冷盤、麵包還有冰品,我家牛排南崁店,食記分享 | 阿勁出遊去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家牛排-南崁店

我家牛排-南崁店

本篇食記為阿勁口味,僅供參考,建議還是親赴品嚐過才知道是否符合自己的喜好。

2024年5月3日,前往用餐,下午三點抵達現場抽號碼牌,約等候家人從B2停車場走上來的時間,就入座了!雖然是週五下午的時間,店內還是高朋滿座。

本次用餐選擇了單純品嚐自助吧的選項,來幫大家吃吃看,究竟只吃自助吧會不會滿足!

身為中和人的阿勁已經從小吃超熱門的我家牛排中和店長大,吃完南崁店~覺得就是我家牛排啊!哈哈~口味都不差,這家最棒的點就是每一道都熱呼呼,拿了三次炸雞翅,每次都是JUICY滿分,吧台上的品項沒了店員就會迅速補上剛出爐的美味!

以下來看看自助吧有哪些品項吧:

我家牛排 南崁店 - 炸物區

我家牛排 南崁店 - 炸物區

炸物區

有雞塊、薯條、薯餅、花枝丸、小餡餅、湯圓和雞翅(炸蘿蔔糕在熱炒區)

個人認為必須要拿的是炸雞翅!我們這桌每個人都吃至少兩支~鄰座的客人們,也都是吃很多支,根本是炸雞吃到飽(?哈哈哈~是認真脆皮多汁的炸雞翅。

薯餅表現也很優異,除此之外,都是可以想像到的普通口味。湯圓建議牙口好的人再取用,Q到無法輕易咬斷XD

我家牛排 南崁店 - 冷盤區

我家牛排 南崁店 - 冷盤區

冷盤區

蝦蝦是很多人必拿品項,殼很好撥,不會過冰,但蝦味比較沒有那麼凸顯,就是有「吃到蝦子了啊」的感覺,但不驚豔,一如我家牛排既往的表現。

雞肉部分不會乾柴,總之拿自己喜歡的食材吃就好~

我家牛排 南崁店 - 拌飯區

我家牛排 南崁店 - 拌飯區

白飯澆飯區

拌飯的選項有肉燥、咖哩雞和牛肉壽喜燒

很有誠意的給了滿滿三大鍋,料蠻多的~口味上不會過鹹,但也不特別,白飯口感是粒粒分明的,不會軟爛,有想要呷乎霸的人再來品嚐吧!

我家牛排 南崁店 - 湯品區

我家牛排 南崁店 - 湯品區

湯品區

有提供餐包好朋友玉米濃湯、蘿蔔貢丸排骨湯,還有藥膳湯,每一鍋裡面都是滿滿的料。

另外還有甜的檸檬愛玉~結果我吃完冰淇淋就忘記它了!看起來很美味說~

我家牛排 南崁店 - 餐包區

我家牛排 南崁店 - 餐包區

餐包區

我家牛排一直都很有名的品項 - 餐包!現烤現吃最對味,我個人從小就很喜歡一口蒜香餐包+一口濃湯,奶燒餐包餡料還是會爆漿,吃的時候請小心,不過我烤了兩次,餡料爆出來是不會燙的!所以還算安全,哈哈~

我家牛排 南崁店 - 蒸籠區

我家牛排 南崁店 - 蒸籠區

蒸籠區

蒸籠區有糯米丸子、燒賣、湯包、小燒包和豬血糕,就是習慣的味道,豬血糕部分有提供花生粉、醬油膏搭配食用,但我剛好吃到邊邊炊太久的一塊,所以不是整塊都軟嫩。

熱炒區

熱炒品項也是很多選項,包含主食和配菜,那天有一品是黑胡椒黃豆芽牛排的菜餚,辣香味濃,個人蠻喜歡的。其他就是炸蘿蔔糕,口感很優秀,外脆內嫩,配上一旁的醬油膏,記得只要一點點就好,才不會過鹹喔!

我家牛排 南崁店 - 沙拉區

我家牛排 南崁店 - 沙拉區

沙拉區

提供三種沙拉醬:千島、胡麻、和風,解膩吃點菜~

我家牛排 南崁店 -

我家牛排 南崁店 -

飲料區

果汁、汽水、咖啡和熱茶,都有了!想喝什麼就喝什麼,個人很喜歡布納咖啡館這台的濃縮咖啡!喝起來確實有層次,配上甜甜的甜點,讚~

我家牛排 南崁店 - 冰品區

我家牛排 南崁店 - 冰品區

冰品區

冰沙、霜淇淋、冰淇淋、枝仔冰,還有脆皮或威化甜筒餅乾可以選擇。

個人偏好杜老爺,原本很期待HERSHEY'S的霜淇淋,但是是純可可味為主,不符合我喜歡重奶的口味~比較水的感覺

我家牛排 南崁店 - 水果甜品區

我家牛排 南崁店 - 水果甜品區

水果&甜點區

多種現切水果可以選,那一天的蓮霧很甜,不過還是要依據各位去的月份為主~冰櫃內有蛋糕、台式馬卡龍、地瓜、中華豆花系列

菜單及餐廳資訊

我家牛排 - 南崁店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中正路1號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用餐時間限時120分鐘

*排餐售價以門巿菜單為主

有停車場,用餐可以折抵停車費用


單點沙拉吧價格如下

身高141公分以上價格:NT$360元

身高140~121公分以上價格:NT$280元

身高120~91公分(含)以下價格:NT$180元

訂位網址

----------------------------------------------------- 我是阿勁,很開心在這裡遇見你,希望以上分享對你的下一趟旅程有幫助,祝你旅途愉快! 更多遊記就在Instagram shirene77 😊💛 歡迎追蹤按讚分享💖讓我們下次見!

3會員
10內容數
我是阿勁,和你分享我的旅遊小記😀。也許只是一間好吃的小店,卻可以為一趟旅行增添更多的美好體驗,也許只是點開Google地圖看到的景點,卻有機會發現認識該地的新視角!不設限每一次的相遇,只期待可以遇見更多的精采🪶準備好一起遊來遊去了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