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早午餐推薦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 竹北華興店

2023/11/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竹北平價飽足系早午餐推薦-早安公雞農場晨食,三明治、漢堡、蛋餅、蘿蔔糕都有,另外還提供了咖哩飯、烏龍麵等飯麵類餐點,滿足一家大小所有人的胃口,絕對點得到想吃的東西啦。

吃完後還可以跑去竹北特色公園蘑菇城堡公園玩,體驗一下電玩瑪莉歐的可愛世界!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竹北華興店

raw-image

早安公雞竹北華興店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華興街266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6:00-13:00;星期六~日6:00-14:00

官網/粉絲團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是我在GOOGLE看到的,評價有4.3顆星。

當我看到這店名的時候一直在想他是早午餐嗎?會不會去到那裏是雞舍農場啊(整個很怕)??

幸好有照片,他的確是一家正統的早午餐店(笑)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竹北華興店 交通/停車

因為早餐店靠近市區,周遭路邊停車格並不好停車,若真的有需要可以停到華興街立體停車場或是廣四廣場停車場,步行過來只需要2分鐘,很近很方便,停好車才能安心吃飯啊。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竹北華興店 環境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店內環境有小小的裝潢,簡約樸實的風格,牆壁上有些壁畫標語很適合拍照

店內大概可以容納20人上下,四人座位要走進去裡面,其他地方則是兩人座及吧台。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竹北華興店 MENU

raw-image

餐點部份很多很豐富,西式早餐如漢堡、三明治、吐司,中式則有蛋餅、蘿蔔糕可以選,還有小點心像是薯條、雞塊等,最棒的是他們還有供應咖哩飯及烏龍麵,小孩想吃飯麵類這裡也有,一次搞定大人小孩需求,超棒。

基本上都是單點,可以+59元升級套餐,但我私心覺得套餐的配料不是很迷人,單點比較值得。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竹北華興店 餐點介紹

起司豬肉咖哩飯+荷包蛋+薯餅

raw-image

咖哩飯是我老公愛吃的,他有超出我對早餐店咖哩飯的期待,豬肉片好多好滿喔,開心。

老公也說他的咖哩醬濃郁好吃,是那種甘甜口感的咖哩,小孩也吃得很開心。

烏冬熱熱炒

raw-image

這烏龍麵很好吃,每一條麵都完美的吸附到了醬汁,吃起來不會乾乾沒有味道

裡面還有大塊的里肌豬肉,很澎湃喔,香腸是我另外加的,因為MENU上說加香腸更好吃

美國大叔起司牛肉公雞老麵堡

raw-image

這漢堡分量十足,看看那裏面的牛肉堡,很厚很紮實呢。

喜歡吃漢堡的可以點~不會失望喔

花生大力士雞腿拼盤

raw-image
raw-image

這一個超推薦,那花生吐司雖然熱量爆錶但整個誠意十足,滿滿的花生醬還是有顆粒的喔,好吃到我兒子念念不忘,一直吵著要再吃一次。

配量有洋芋蛋沙拉、生菜沙拉、薯餅,有附上生菜沙拉的調味醬

然後那雞排真的很大塊,不輸外面的炸雞排,女生吃完這一盤應該會飽到天靈蓋吧

幸好我們一家子平分吃光光很滿足

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竹北華興店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喜歡吃豐盛早午餐的必來!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問題的,也歡迎追蹤粉絲團、IG~

加入LINE社群還可以搶先看喔👉 粉絲團/IG/LINE社群

20會員
33內容數
每天都需要喝一杯咖啡的你,今天想去哪一家店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