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花園

2023/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麗的花蝴蝶(自己拍攝)

美麗的花蝴蝶(自己拍攝)


早晨補捉到的花蝴蝶,,話說早上空氣很清新,有時會趁假日的早上閒來無事,看看後陽台,這天來了一隻美麗的嬌客,牠停在花上,我立馬轉身去樓下拿手機,還好沒飛走✌️

美麗花蝴蝶(自己拍攝)

美麗花蝴蝶(自己拍攝)



我摒住呼吸,深怕不小心讓牠飛走了!花蝴蝶竟然讓我拍照了✌️😄高興的是花蝴蝶牠展開了美麗的花衣裳讓我給牠拍的美美的....

拍完後 花蝴蝶也就拍拍翅膀飛走了!

這是我在2017年的某個早晨補捉到的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