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鞦韆上沒有人>

2023/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幾年前,有一年員工旅遊二天一夜去高雄義大和墾丁玩,當天我們開心地從台北搭高鐵到高雄,然後轉換遊覽車繼續我們的行程。途中大家有說有笑,每個人都超興奮的,累了一段時間終於可以好好放鬆出來玩,當時義大購物中心剛開幕沒多久,大家都在討論去那裡要玩哪個遊樂設施、晚上要去坐摩天輪、去Shopping mall 要買哪個牌子的包...等,好不熱鬧。

我和男友坐在遊覽車的最後座,他玩著手機裡的遊戲,我看著窗外的風景,一路上聽著大家嘰嘰喳喳的;南部的房子圍牆都比較低,坐在遊覽車裡因為車身高,即使有設圍牆,圍牆裡面還是看的清清楚楚。

記得當天是星期五,我們正前往飯店的路上,途中經過一間小學,為什麼我知道是小學,因為圍牆超矮的,有跟沒有是一樣的,而車子剛好在停等紅燈,我就多看幾眼,看到一個鞦韆在盪,但是鞦韆上沒有人,很像是有人在推鞦韆讓它盪上去的樣子,我也沒多想,想說星期五學校上半天,小朋友放學在玩,但越看越奇怪?學校操場上沒有人!? 鞦韆旁空無一人!我以為我看錯了,想說會不會是風太大吹起來的,但環顧四周,看了一下旁邊的樹,樹是靜止的,沒有風~我趕緊叫我男友來看,他也嚇到,鞦韆上沒有人!沒有人在玩!鞦韆自己在盪!而且它發現我們在看,居然越盪越高,越盪越高,但是沒有人,傻眼~我們兩人嚇到不敢講話,想說出來玩這種事也會讓我們遇到,我們不敢在看下去。還好綠燈了,車子開了繼續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所以出門在外,真的不要亂看,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會看到什麼?!



31會員
26內容數
這裡就是各種體驗、各種美食和日常生活中的各種感受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