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晚來的到底是誰?濟公?還是?>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幾年前,跟當時的男友吃完晚餐,在他房間看電視時,原本有說有笑聊的很開心,他又慣性地拿起酒開始喝,我看的不是很爽,因為他每天都要小酌,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上癮症了!本來喝酒怡情,我可以接受,但每天無時無刻都要喝,而且騎車、開車都要喝,我就覺得有點嚴重了,一方面怕危險,一方面也是怕被臨檢取締。

然後因為這件事,我們一言不合就開始口角,吵起來了,當時他家沒有人,我們就關在房間吵,越吵越大聲!原本他是坐著的,突然他的身體開始抽蓄,或者該說他的身體在晃,越晃越大力,我從來沒看過他這樣,我嚇壞了,不吵了,叫他也沒反應,後來不晃了,但我看他的眼神整個變了,變的很邪魅,感覺是另一個人,這種狀況下,想也知道是被上身了~

我問他:你是誰?

他:我是濟公禪師

我:喔,濟公師父啊!

他:我是濟公禪師,不是濟公師父

我心想,有差嗎?不是都一樣?而且真的是濟公嗎?!還是其他的靈假扮的?

然後祂對著我笑,笑的我整個發毛,當時也沒很晚,才10點多而已,他家人也還沒回來,我有點嚇到,想說快點離開,因為不知道接下來會怎樣,就跟祂說我要回家了,要祂早點休息,沒想到那個”濟公“,還是要說我男友,就說要陪我回家,我拒絕,祂還是要陪我騎車回家,只好讓祂陪,等我回家上樓後祂才離開。

隔天我跟男友碰面,跟他講前天晚上的事,他居然一點印象都沒有,連怎麼騎車回家都不知道,我們兩個面面相覷,那到底來的是誰?真的是濟公嗎?還是其他靈假扮的?不得而知..到現在還是個謎...





31會員
27內容數
這裡就是各種體驗、各種美食和日常生活中的各種感受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