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自助旅系列-Kuta海灘

2023/11/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延續前篇

[峇里島]我的高中女友-峇里島第一篇

因為我的高中女友要滿18歲了,所以我想說帶她去峇里島渡假順便過生日:)

Kuta海灘

因為我的酒店就在海邊,連房間陽台都可以看到海邊,雖然這樣很棒,但是早上的時候海邊會有很多學校的校外教學活動,有時候很吵,我出國旅遊通常都會睡到很晚,除非有我一定要去的Tour,我才會超早起床。

Kuta Paradiso Hotel

Kuta Paradiso Hotel

吃耶子喝啤酒

因為我的渡假村有個超美的游泳池又在海邊,所以第一天吃完早餐就想說去海邊走走,吹著海風走到度假村後面,馬上到了海邊,我們想找的沙包椅子躺一下,問了一下多少錢,兩個沙包五萬,所以我們就坐了,並且點了兩個冰的耶子來喝 :)

刺青Hana

一到海邊之後,馬上就會有很多人來問你要不要修指甲,要不要做繪圖刺青,我覺得刺青滿有趣的,所以就讓她選了一個喜歡的,然後選了我的名子,放了個賽門。

大概半小時,都畫好之後,我覺得還滿可愛的,給了他15萬,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在海邊發呆。


回房休息

可能是在海邊曬得有點太熱了,之後我們就回房洗澡休息,睡一個大午覺,等傍晚太陽下山之後再出來逛逛,順便吃晚餐 :)

Beachwalk

raw-image

這個百貨公司算是比較新開的百貨公司,裡面有很多各大歐美品牌,而且我發現很多品牌的包包跟鞋子都賣得比台灣還要便宜很多,所以晚上我們就想去海邊走走,然後逛逛順便吃東西。

raw-image

糖果王國

這個百貨公司設計的還滿現代的,靠近海邊這側有很多餐廳跟咖啡廳,感覺是很適合約會吃晚餐的地方,但是人真的很多,裡面有很多商店,其中還有一個很可愛的糖果王國,果然小女孩一看到少女心就爆發了 哈 :)

它的軟糖很多顏色口味,它是用秤重的方式來計價,然後盒子分開計價,盒子有非常多種形狀,有星星也有奶瓶的好可愛,但我們買了愛心形狀的代表浪漫。

raw-image


冰淇淋

但最吸引我的不是各式各樣繽紛的糖果,而是裡面也有一個義大利冰淇淋店,而且它賣的口味跟冰棒都很多種也很可愛,但我沒有選冰棒,我是選義大利甜筒冰淇淋,它不便宜但是份量非常的大,沒想到我們買了兩支,吃得很滿足。

開心的一晚

後來我們開開心心從海邊走回飯店,結束這開心又慵懶的一天 哈 :)





172會員
65內容數
<一千零一夜>一本相傳於阿拉伯世界的奇幻故事,充滿各種感情與色情故事。 東南亞一千零一夜就要帶大家進入這奇幻的夜生活,暗黑產業的世界,深度帶領讓各位讀者也有機會尋找關於自己的一千零一夜。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