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新聞漫談(1023~1029)| 便所有聲音 EP.02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影片連結► 點我進入

🔥Podcast連結►點我進入

 


【上週5大新聞摘錄】

1 竹製素材 鋼彈 開始接受預約

2為買YOASOBI台北演唱會實名門票 粉絲稱配合至戶政事務所改名

3 夾娃娃機是台灣夜市的最黑暗的一面

4變賣尪50萬公仔收藏 人妻被告「竊盜詐欺」

5 最新PB限定鋼普拉『MG 1/100 鋼彈F90用 任務背包 A型&L型』


 

竹製素材 鋼彈 開始接受預約

raw-image

全高約27公分的竹製模型 開始進行預購

根塑膠模型一樣 不需要任何工具或黏合劑即可輕鬆組裝

零件數達421塊

價格為10000日元

預計今年底會發售

🤙新聞來源 ► 點我進入

 


為買YOASOBI台北演唱會實名門票 粉絲稱配合至戶政事務所改名

 

唱水星魔女主題曲的 YOASOBI 亞洲巡迴演唱會站在 10 月 28 日開放售票

卻遇到售票網站被眾多搶票粉絲癱瘓的狀況

使得許多人連票也沒得搶就宣告結束

為此,有極度想見偶像的粉絲在臉書社團求票

只不過本次演唱會採實名制,購票前已要求消費者填妥個人資料

於是有人便在尋求不限票區的門票時,強調可以配合到戶政事務所改名

將名字改成跟原持有票券者同樣的姓名,打算藉此繞過實名制的限制

 🤙新聞來源 ► 點我進入


 ⭐日本主持人吐槽 夾娃娃機是台灣夜市的最黑暗的一面

 

日本的富士電視台有一檔綜藝節目,前不久來台灣挑戰娃娃機

沒想到,夾了200次「才中4次」,超低的報酬率,讓節目主持人忍不住吐槽「夾娃娃機是台灣夜市的最黑暗的一面」。

這個節目叫「打開吧!潘朵拉的盒子 」。

該節目的主持人、著名諧星山崎弘說,這次之所以來台灣拍這個節目,是因為他之前曾帶全家人來台灣旅遊,他的女兒被夾娃娃機騙去了不少錢,即便他親自出馬,也是什麼都沒有夾到,害女兒哭得好傷心。

於是這一次,他帶著攝影團隊,專程來台灣的士林夜市,再次挑戰台灣的夾娃娃機。

但是,無論怎麼嘗試,爪子還沒到洞口就自動鬆開,甚至好不容易抓起後,竟然往「洞口反方向」甩爪內丟,讓主持人當場傻眼,高喊「這絕對是做了手腳吧?!」

尷尬的一幕,讓節目嘉賓全場大爆笑。

  🤙新聞來源 ► 點我進入


⭐ 變賣尪50萬公仔收藏 人妻被告「竊盜詐欺」

 

游律師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曾處理過的案件過程,一對夫妻因為同樣喜愛公仔,在相關活動聚會中相識,最後步入婚姻。

而婚後男方也靠著代購、轉賣公仔,有著不錯的一筆額外收入。

沒想到後來遇到疫情,導致交易量大幅減少,收入也跟著銳減,但夫妻倆的孩子又剛出生、家庭支出大增,於是老婆則建議出售一些珍藏的公仔來貼補家用,但老公則堅持不願割愛。

 

最終挨不過經濟壓力,老婆便趁著丈夫沒注意時,將一個價值50萬的稀有公仔進行變賣。

老公知情後勃然大怒,隨後找上買家強硬表示:

「那公仔是太太偷我的,你買到德是未經所有人同意的贓物,不還我就提告」。

 

最終買家還真的提起訴訟,最終雙方經過調解,買家同意「退回50萬元加補償5萬元」的方案並撤告。

 

但游嵥彥律師也感嘆表示:「(這對夫妻)後來好像是分居了」,感情已經無法回到從前。

 🤙新聞來源 ► 點我進入


 

 

最新PB限定品 『MG 1/100 鋼彈F90用 任務背包 A型&L型』 販售啦


此次推出的「A型任務背包」是遠距離侵攻規格(ASSAULT)裝備,包含掛載在四肢上的燃料槽、新手持武裝「光束火箭砲」以及和背包、雙肩硬點連接的「增加機動組件」,再現後方四具大型推進噴嘴,下方連接肩部硬點的零件可展開、收納。


而「L型任務背包」則是長射程規格(LONG-RANGE)的裝備,以精密造型再現特徵的主武裝「長射程步槍」,具備連接懸架的可動機構、彈匣與能源包的拆卸換彈結構、槍托上方散熱板的可動機構。

右肩可收納兩把光束軍刀、左肩則搭載散熱板可動的精密瞄準用複合感測器。

同時也重現了從背包展開的瞄準鏡組件以及雙腕搭載的連裝導彈發射器。

  ⭐新聞來源 ► 點我進入


 

附錄 美食分享時間(彰化 酥皮肉圓宗)

raw-image



備註:此僅為個人口感推薦,無關正統不正統,也沒有收受任何廠商賄賂或贊助

點我觀看




🚽 便所系列精選►

🔥最新便所開箱!獅電改西諾座機 (流星號) ►點我觀看

🔥便所找吃的►點我觀看

🔥最新便所組模型 武神降臨!德川家康頑駝無 漆黑之鎧► 點我觀看



🚽 便所27 / Restroom27到處的窩

🤙推特►點我進入

🤙IG►點我進入

🤙FB►點我進入

🤙方格子►點我進入





6會員
43內容數
專門介紹各種模型相關小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