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杯的戀情0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公司內,子依正努力地滑著手機,正在用著最近流行的交友app,渴望找到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子依:「原來你也喜歡夾零食嗎?我也是欸!」

A男:『對啊!不如我們明天一起去夾零食吧?』

子依:「好啊,明天下班後一起去玩!」

A男:『可以,那我們就明天見囉!』

子依:「好的,明天見!」


隔天傍晚,子依提早五分鐘就到了。

站在店門口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A男的到來。

整天上班都心不在焉,對於接下來的見面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約定的時間終於來臨。

有一名男子緩緩走過來......


A男:『呃...請問你就是子依嗎?』

子依:「對啊,你就是A男嗎?」

A男:『對。』

子依:「你好,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A男:『你好。』

子依:「那我們進去玩夾娃娃機吧!」

A男:『我沒錢。』

子依:「沒關係,那我去換1000元,我們一起玩吧!」

A男:『哦。』


半小時後,兩人手上多了一小袋的巧克力和小餅乾。

但玩遊戲的過程中,A男完全沒看子依任何一眼,明顯的情緒不佳。


A男:『零食都給你吧,我先走了。』

子依:「我們要不要去喝杯咖啡?」

A男:『好啊。去哪裡喝?』

子依:「7-11吧?」

A男:『那不用了。』

子依:「好吧,那我們.....」

子依話還沒說完,就被A男打斷。

A男:『很晚了,我先走了。』

子依:「好的,再見。」

A男頭也不回的迅速離開。

幻想著各種甜蜜情節,卻是一杯寂寞咖啡結尾。

幻想著各種甜蜜情節,卻是一杯寂寞咖啡結尾。


-----------------------------------------

子依是一個42歲,身高155公分,體重約75公斤的女性。

曾經離婚過,有一個小孩要帶。

是一個心思細膩,容易多想的人,但卻又期望能遇到轟轟烈烈的愛情。

--------------------------------------------

回到家後,子依心情挺難過的......

因為她知道這次與A男見面後,應該之後就不會聯絡了。

但子依還是想給彼此最後一個機會,所以傳了訊息給A男。

子依:「你...是不是覺得我長得不好看?」

過了一小時,訊息依舊毫無回應。

「算了,還是先睡覺吧,也許A男已經睡著了吧?」

隔天一早,子依抱著一絲期望打開手機。

果然,A男一封訊息都沒再傳來,甚至連已讀都沒有,好像前一個月的熱絡都是一場夢,不復存在。

到了公司,子依繼續打開她的交友app開始配對。


「你好,我是子依,很高興認識你!」


新的一天又開始了,子依也持續她的追逐愛情之路。


18會員
14內容數
平時喜歡追劇看小說,分享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