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水蓮好嗎未解之謎

2023/11/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吃水蓮好嗎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吃水蓮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這是社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社友說可以分享給其他網友,

所以我貼給各位看一下。

如果你有比較常去吃熱炒,

應該有聽過炒水蓮,這是熱炒常見的菜。

水蓮,根據醫生或營養師說,

它有各種好處,比如說富含鎂,

能舒緩焦慮和壓力,富含鐵,

對女性身體很有好處,另外,

還富含鋅,對男性性能力有很大助益,

總之好處不勝枚舉,請自己上網查詢,

我就不多廢話了。

水蓮真的這樣好嗎?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聲明一下,

我是以我看到的某種水蓮為主感應,

如果水蓮有很多品種,可能有不同結果,

這點請特別注意。

答案是,跟很多食物相同,

醫生和營養師說的完全錯誤,

水蓮對人體完全無任何一丁點好處,

只有壞處,主要是什麼壞處呢?

它跟蝦蟹一樣,會破壞人體的免疫能力,

對人體沒任何一點好處,

上面醫生營養師專家說的,只說對一點,

它的確可以提高人的 [ 性趣 ],

不過很不幸的,它和蝦蟹一樣,

是用你的健康去換來的 [ 性趣 ],

這樣你還會有興趣嗎?

所以你看,很多醫生和營養師說的,

幾乎完全不可信,

因此才會很多人自認吃的健康活的健康,

可是最後照樣罹癌,感覺莫名其妙,

原因就是很多人每天根本都在吃不健康食物,

但醫生營養師卻開口閉口說那是好食物,

其實根本完全不健康,然後為了要更取信大眾,

醫生們還會搬出科學權威科學至上,

讓你相信那結果 100% 正確,聽我的準沒錯啦。

以上結果,

只針對我看到的水煮水蓮菜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各位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各位。

.

圖片:

維基百科圖片。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