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筍未解之謎

2023/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玉米筍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玉米筍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吃玉米筍對人有好處嗎
這是網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他說可以分享給各位網友,
所以我貼給各位看。
玉米筍大概在吃火鍋的時候常看到吧,
根據網路的查詢結果,
科學家說它富含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
可增強免疫力、降膽固醇 ......,
被譽為抗癌蔬菜新明星。
至於為什麼它有這些神奇功效,
我猜大概是科學家認為它含有某些成分,
所以就一個蘿蔔一個坑的認為,
哪些成分可以用來幹啥的,
就有那些功效了吧,這我猜測的,
不過不管這些,網友主要問的,
玉米筍真的對人有好處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說明,
我是以我看到的某販賣中的玉米筍為準,
其他種玉米筍可能有不同結果,
這點請特別注意。
答案是,玉米筍對人體完全沒任何好處,
只有壞處,它只會對人體造成破壞,
沒任何一丁點好處存在,主要壞處是啥呢?
它會破壞人的心臟功能,
詳細會破壞人的心臟什麼功能,我沒看,
至於是否有其他次要壞處,我也沒看,
反正它對人體沒任何好處只有壞處,
如果可以讓人吃飽這也算好處的話,
這大概是它僅存的一丁點兒好處了,
不過是用身體健康換吃飽,你願意嗎?
總之,要不要吃隨各位,
要不要相信這個結果也隨各位了。
以上結果,
只針對我看到的某販賣中的玉米筍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各位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各位。
.
圖片:
維基百科圖片。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