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對人體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生對人體好嗎未解之謎:
想知道嗎?
====================
以下是花生對人體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花生對人體好嗎?
我還蠻喜歡吃花生的,
以下是專家學者說的好處,
花生的鈣含量高,對人體骨骼有好處,
花生蛋白含多種人體所需氨基酸,可補腦,
花生中所含有的兒茶有極強抗氧化作用,
因此可抗老化及預防早衰,
所以花生才有長生果之稱,
花生中富含脂肪油和蛋白質,
對產后乳汁不足者,有滋補氣血,
養血通乳作用,此外,
還可抗癌或降低膽固醇 ... 等等,
總之花生功效多不勝數,我就不再贅述。
花生真這樣好嗎?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想說的是,真奇怪,
怎麼好像每一種食物都可抗癌,
那為什麼還是很多人得癌症呢?
花生,對人體沒任何好處,
以上專家學者說的功效全無,
不過也沒壞處,
你就把它當作一種食物吃就好,
別太期待它能為你帶來什麼好處,
以上結果,
只針對普通人而言,
你要是有特殊疾病者 ( 比如過敏 ),
很可能就例外,這點請特別注意。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花生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如果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材料,
或使用不同吃法或料理法,
或甚至基因改造等等,
總之,只要有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也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我說的信不信隨你,最後,我聲明一下,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花生對人體好嗎未解之謎

花生對人體好嗎未解之謎


68會員
304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吃蜆有好處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公山鐵管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青椒真這麼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玉米真這麼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花生糖粉春捲皮清明時節雨紛紛,住在南部突然前天開始下起毛毛細雨,又到了想念家人的季節,這情緒容易會更容易起伏。 因地制宜,南部都會先拜拜,給家裡地基主儀式上敬拜一下,獻上祝福後我們一家人開始手動自己做上包春捲的喜悅。孩子親手做的春捲,當然最愛的只有糖粉跟花生粉還有好吃餅皮!總是能一口氣吃上好幾卷,只為了加糖粉。而
Thumbnail
avatar
Candy-v
2023-04-02
花生漫畫「第二彈」天馬行空的「史努比宇宙探險策展體驗」快來新光三越.台北南西 一館與小獵犬「史努比」一起當網紅經歷70週年的策展 花生漫畫以截然不同的主題開啟第二彈策展,也帶來許多天馬行空的回憶,網友可透過鏡頭與花生漫畫做出情感交流,宛如親自替腦海畫下宇宙夜空的靈感。
Thumbnail
avatar
Fish fish
2022-12-11
花生的世界前幾天買了一瓶麻辣花生,就放在餐桌上,想到就吃幾顆。 昨晚回家較晚,忙完後放鬆的坐在餐桌旁,順手倒了幾顆花生,不自覺的翹起腳來嗑花生,腦海中浮現一幅圖像,就像是是電視劇中的老人家,翹著腳吃花生的畫面。 我想的是的失志的酒鬼成天酗酒飆國罵打老婆跟小孩的家暴男。
Thumbnail
avatar
生命剪輯師
2022-04-08
花生醬可以怎麼吃?想健身,花生醬有幫助嗎?你也對花生情有獨鍾嗎?每次買食物、選甜點都情不自禁指定花生口味?那麼你應該是被那股香濃的味道與口感征服了!仔細想想,花生醬在我們生活中真的是隨處可見,不過如果你立志當個專業花生控,接下來分享的5種吃法一定要知道,健身的朋友們也不用害怕,只要選對花生醬一樣可以「肌力」滿點喔!
Thumbnail
avatar
健康010
2021-10-15
【花生小魚乾和那些餐桌日常】不喝酒的老公想吃點下酒菜,在超市買了一盒丁香魚乾回家給我做花生小魚。晚飯後反正也沒什麼劇可追,閒著也是閒著,既然老公想吃,那就屎命必達。 丁香魚乾稍微沖洗後瀝乾,切辣椒、蔥蒜末(蔥白蔥綠要分開)。花生我是自己炸的,如果嫌麻煩,買現成的也沒問題。 瀝乾水分後的丁香魚要先炸過,油溫升高後下鍋,轉小火
Thumbnail
avatar
姬姬的廚房
2021-04-09
治療花生過敏的方法-以毒攻毒?花生過敏在台灣很少見到,之前在台灣生活的時候,幾乎從來沒聽過身邊的人有這種情況。到了美國之後,情況正好相反,花生過敏變成一種非常常見的症狀。
Thumbnail
avatar
Jung
2020-12-05
《花生醬獵鷹的願望》才華就是力量 拔起藩籬樁腳使出驚天一拋Zack Gottsagen是唐氏症患者,他要有自己的影集了。 落水狗相知相惜勝過英雄互敬,好比滷肉飯之於精緻的大盤小菜。冒險心靈之旅,永遠需要有人再為剛下班的我們走一遭;Tyler 和 Zak 再度證明過程無比重要,上坡沿途爬過的爛泥摔過的河,就是連內褲都濕了,最終都會變成回憶之海裡的珍珠。
Thumbnail
avatar
張靖
2020-04-12
花生醬獵鷹的願望相較於近期喜憨兒題材的【傻傻愛你,傻傻愛我】過度童話的包裝,【花生醬獵鷹的願望】相對樸實而細膩有餘韻。唐氏症演員演技乾淨不膩,西亞李畢福看似粗鄙卻能兼顧到落魄漁人的肢體細節與情感收放,兩人自然地表達出生活的困苦,生存的勇氣,與生命的光
Thumbnail
avatar
亨利市
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