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章<宿醉>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兩個同事顯然想盡一點情誼,幫助新來的同事,直接詢問道:「阿福,計程車來了。 我們該走了。 那你呢,你往哪個方向。 跟我們順路嗎?」 阿福原本就不指望這些人能夠幫上什麼忙,所以也沒什麼差,她直接委婉拒絕道:「好像不順路。 我住在北湖那裡。 打算搭捷運回去。」 兩位見狀,就直接起身道別道:「那好吧,明天見。 我們先走了。」 阿福在心裡慶幸著,兩位聒噪的女同事終於要走了。 「拜拜。」 總算解脫了,這是阿福現在最想說的話,雖然有一點不禮貌,但是沒被聽到就好。 當作家大人醒來已經是隔天上午,不過他卻是在一個陌生的地方醒過來的,只見他撫額說道:「奇怪,我怎麼會在這裡。 啊~頭好痛。」 「你醒來了。 你難道忘了嗎? 昨天晚上你喝的爛醉如泥。」 娜姐看起來就是整晚都沒有走,連衣服都是昨天的,看樣子是來不及換了。 「真的,我已經沒有記憶了。 真是抱歉,還麻煩你了。」 作家大人喝到記憶都是斷片的,可見酒精果然會讓人麻痺。 娜姐忍不住把昨晚的情形都一併說出來道:「是啊,你才知道。 昨晚你和小王喝的很醉。 最後還是我把你帶來飯店的。」 娜姐也真是強大,還一個人把成年男子帶到飯店來,過程中想必也是很辛苦。 男人雖然想從床上起身,無奈因為喝酒的關係,只能表示道:「我好像真的喝太多。 現在都沒辦法起來。」 作家大人目前看起來是沒法上班了,他到現在都還是宿醉的狀態。 娜姐可不想再經歷一次昨晚的情形,直接勸道:「這樣子就不要喝。 免得到時候我受苦。」 娜姐可不想一直在旁邊收拾爛攤子,因為這樣子她也很累。 男人當然不可能戒酒,直接嚴詞拒絕道:「那怎麼可以。 慶祝就是要開開心心的。」 作者大人當然聽不進娜姐的建議,再說他可是嗜酒如命的人。 娜姐聽到男人這樣子說,忍不住發脾氣道:「你就是這樣子。 一點也不愛惜自己的身體。 算了,隨便你。」 娜姐顯然是有點生氣了,但是她也是拿這個上司沒有辦法,誰叫他那麼鐵齒。

0會員
85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