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萬博公園與Lalaport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閒的2個人決定到大阪一日遊,20年重遊去哪裡好,出發前看到瓶顆去大阪萬博公園拍了粉黛亂子草(粉紅色一片很浪漫的草),於是跟老公下order,要去萬博公園,萬博公園旁邊就是Lalaport-EXPOCITY,啦啦啦….

大阪萬博公園是1970年舉辦的「日本萬國博覽會」的場地,有「自然文化園」「日本庭園」等設施,總面積約有260公頃。門口的「太陽塔」晚上眼睛會發光喔,四時都有花卉展,10月份是大波斯菊。 


票價:自然文化園・日本庭園共通入場費 成人260日圓

 交通方式:在大阪單軌電車「世博紀念公園站」下車,這一站室內空間非常寬敞,有很多桌椅供遊客休息,有2台鋼琴,我絕不會錯過,這2台 royal Yamaha鋼琴我都彈了,音色不同,只恨沒帶譜,我譜沒背熟~~~~但是路人阿公阿罵有幫我鼓掌ㄟ,我下次練好再來!

彈鋼琴

彈鋼琴

公園裡展出大波斯菊(粉、白、黃、橘)、粉黛亂子草、波波草、有粉色蕎麥花,非常好拍。


日本庭園這一區不容錯過,因為公園占地太廣,走得腳很酸,差點要放棄,但我買票了,不能浪費,勉強走到~~~~哇~~~這真的很日本,在餐廳買一支陽光皇后葡萄霜淇淋420日圓,坐在這邊一邊賞景一邊吃~~~最高享受!


 

Redhorse OSAKA WHEEL摩天輪在EXPOCITY內,總高123公尺,是日本最高的景觀摩天輪,最大的特色就是所有座艙都是透明的,可以從高空欣賞太陽之塔以及周邊景色。

LaLaport EXPOCITY購物廣場,我蒐集的第3家LaLaport,賣場規模也是很大,門口進去就是loft還有超市,在超市買到280日圓的栗子麵包,栗子分量足足200公克以上,吃完這個,我對所有的栗子產品都可以pass 了。

和幸豬排

和幸豬排

其他的uniqlo、無印良品、松本清藥妝店、書店、ABC-Mart⋯店舖超多。還有很多甜點及餐廳。

 我們在這邊吃了和幸豬排飯,好舒心。完

8會員
51內容數
台北是個有趣的都市,熱鬧、擁擠和多變,和我一起在台北散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