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1

2023/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宿命般的我們,也許是我自作多情了,但在你離開前的那幾個月,我的夢裡有三個與你相連的夢。而我永遠相信著。

我愛你所以我必須讓這個瓶子乘載你曾經予我的存在,不管世界多麼卑劣,我都不能夠讓我這只瓶子破裂。

因為我擁有我們的秘密。

我不應該放棄讓那純粹的淚水死去,我要記得你給我最後的禮物,即使死去的眼睛依然用最後一份溫柔予我孩子般的純粹。

那一個凌晨,我們都感受到了,你說我的內心在嘶喊著什麼,我否定了你,如今我知道那是個預言。

我在你死後的呼吸都是你贈與我的,你是我的米蒂,而我是娜娜奇。

我必須繼續往更深的地方走。

即使我每一刻都感受到疼痛,那就是你給我的遺物,你要我完成你的路。

只有你說我是個藝術家,我會走下去。

即使我的身體再也無能承受狂喜的藥物或是酒精,我依然可以為了保護你而活著。

你知道我真的很愛你嗎?

你知道我真的很孤寂嗎?自從你離去。

你愛的樹木仍在歌唱,隨風,你愛的花朵依然隨年月綻放凋零,我在這裡,看著。

dark ocean
dark ocean
迷失和找尋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