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23-2

2023/11/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荒誕的行為只能用幾個矯情的藉口來述說,七、八個曾經性侵過我的人啊,我都幫他們找了台階下了,帶著無知、邪惡、好玩、慾望、糾結的心態來侵害我的人啊,而我喜歡的友人們諷刺地與他們都還是朋友。被性侵、暴力傾向我都以為跟家庭有關也度過了,只是,並沒有。

過去唯一那讓我經歷22年歲第一次明白什麼是愛的人走了之後,無關他的死亡,只是我真的很感謝他在這樣幸福彷彿沒能辯解的人生裡他給我了沒有人能給我的。那天我的金旺在新莊拋錨了,他趕來我身邊幫我踩發,只有他會拋開一切到我的身邊,即使在陽明山上不小心在上坡轉彎處把我摔到地上,十分可愛好笑的。我仍在最後跟他說只有他能夠毫無意圖的憑著良善來到我身邊幫著我那樣的無能,仍然記得他告訴我關於風的形狀。即將29歲的我呀,剩下的是什麼,我的愛無能是因為摯愛的人已經不再同我一樣呼吸,如果你看過《來自深淵》,他是米蒂來讓我如同娜娜奇般、呼吸延續。

管他三小濫用藥物Ritalin Xanax fm2都他媽戒掉了,可是時常在在那酒精與清醒的狀態中衝撞著,補一句連MDMA那樣絕美的存在我都沒能再次感受了,受體已經絕了。

I’ve been clean for fucking 1.5 years, for the fucking 中樞神經興奮劑因為是遺物的過量濫用,戒了但如今所有我擅長的事情彷如腐朽之物,你如果經歷過,那我們同在。

一次又一次試著成為穩妥的人依舊失敗,我不知道被多少身邊的友人覺得多不得體,是,我仍然恐懼著。

那天我抱持著關於死亡的渴望第一次走進諮商室,可笑的是最後要解決的不是我對死亡的渴望,而是要矯正我成為一個不再暴力的人,並被告知那地獄般的濫用藥物感受是聰明的,但我想他沒有資格那樣說,因為在嗑藥的日子裡,我徜徉於無垠並存窒息的黑。

身為一個加害者,我無能再辯解什麼,世界看到你的模樣即是如此,他幫你打了些分數說你不及格呀:你沒有理性。

可是我知道我還有呀,但誰有那餘力去相信這樣的惡人。

生來如是,已經努力脫離家庭的事情,可我依然不夠溫柔。

他曾說:如果世界沒有我會更好。

而我如今也如是想著。

dark ocean
dark ocean
迷失和找尋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