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见曼谷的泰国浴utopia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人旅遊的時候都喜歡用腳步來丈量世界. 那天白天想走去Rama 9的Jodd Fairs轉轉, 沒想到白天是不營業的, 只好沿著Rama 9 Road一直往前走, 沒有什麼特別新鮮的見聞 , 只有一個感覺, 就是曼谷的城市建設完全沿著天鐵/地鐵建的, 沿著軌道的地方高樓林立, 充滿著現代化城市的氣息, 但離開軌道500米後差別特別明顯, 儼然從一線城市跌落 到了四線城市的感覺. 好吧, 看了看地圖, 我都已經走到了Watthana Tham Road, 總不能走回頭路吧, 好在也沒感覺到累, 乾脆沿著Watthana Tham Road往北走, 繞個 圈也行. 走著走著, 感覺越來越荒涼, 也感覺有點累了, 可這裡哪有休息的地方. 偶然看到有個微粉色的建築物, 讓我一下子就想到了La Belle, 那個在曼谷獨樹一幟的存在, 走近看了一下牌子, 這不是utopia嗎, 居然在這讓我碰到了, 之前聽說這個店的位置有點偏, 所以一直沒有光顧, 這次居然以這種方式碰 到了, 那就進去探一探吧.

raw-image

進去之後發現來的有點早, 下午1點了居然還沒有妹子坐檯, 好歹碰上個mamasang過來接待, 說妹子們正在化妝, 我就坐下來跟mamasang聊幾句天, 正好吹著他們的空調恢復 一下體力. 聊天的過程中, 我說我常去La Belle, 你們的店有點偏啊, 交通不是很方便啊, mamasang說這家店跟La Belle是同一個老闆, 拿出Menu來給我一看 , 發現價格體系跟La Belle是一模一樣, 感覺說的應該是真的. 我還明知故問地說, 來你們這的人怎麼有點少啊, 這個時間了連一個人影都沒有. mamasang說, 可能是這裡有點 貴吧, 我哈哈哈哈, mamasang也是相視一笑. 然後有的沒的扯淡了20分鐘, 還沒有妹子出來, 我就知道肯定不是在化妝, 應該是都還沒上崗, 所以我也建議大家最好 下午3點之後再來, 最好的時間可能是下午4點~7點. 最後, 我也休息夠了, 我說我也要撤了, 下次我晚點來, 我先去別的地方逛逛先 , 並且讓mamasong發一些妹子的照片給我參考參考, 方便我下次跟他預約. 他也很爽快地給我用line發來了妹子的照片, 發現都比較適合亞洲人的審美. 下面幾個 我都很喜歡, 下次有機會再臨幸他們.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7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泰国寻欢作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會員
15內容數
分享在泰国旅行和寻欢作乐的经历,主要在曼谷、芭提雅、清迈这三个城市,体验泰国浴、情色按摩、gogobar等极乐之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