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遊戲-(22)首次人前演出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raw-image

男大生顯然瞄到了些什麼。


在整層樓幾乎都沒有人的情況下,男大生選擇了我們這個座位區的另一張桌子坐下,他先將手上的精裝書輕巧地擺到桌面上,然後遲疑了幾秒鐘,才選擇背向我和珊的椅子落座。


我和珊同時望著男大生的背影,我想,這位先生鐵定是故意的,不曉得珊是不是和我在想一樣的事。


顯然,珊並沒有想那麼多。


連續兩次被打斷享受的珊,早成為慾望的俘虜,壓根沒在管男大生正背對我們坐在兩公尺外,只將手再次伸過來,隔著褲子撫摸我仍堅挺著的肉棒,還一言不發地直盯著我瞧。


「還想要?」我將簡單的三個字打在手機螢幕上遞過去。


珊點頭,然後學我在手機上打字:「去廁所」


我看完先是給珊一個邪惡的微笑,接著再還給她幾個字:「不敢在這?」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1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暴露遊戲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7會員
79內容數
夢想成為騎士,但離夢想好遠好遠,那去夢裡當個騎士如何?偏偏許多時候難以入眠,連踏進夢中的機會也沒有,只好在每個睡不著的夜裡,製造讓大家快樂的文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