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數位商品配方:令人看不懂的思緒與搞笑演出無極限!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不要問我賣什麼,我沒有創作的天份也沒有過人的聰明才智,只是一個簡單的平民老百姓過著簡單又自在的生活,會有人認為有錢才是王道還是智慧才是世上的所選?

答案都在每個人的心中!

不好意思離題了!

接下來就是我的經歷,再開始之前我先說一下我的重點不在於能賺多少錢,而是要與大家每個人交一下朋友,至於為什麼?我後面會說明。

從小到大,很多人都認為我是長不大的小孩,的確如此~可是我很努力,結果到頭來發現還是一文不值⋯⋯蛤?那我到底在做什麼?

投資自己卻還是對未來一頭霧水,答案都吃到肚子裏泄出去了!其實是心靜不下來,思緒混亂導致。

但為什麼投資別人幾年後卻都是改版過後的孟獲,只有少數是投資效法開懷大笑的彌勒佛呢?

七擒七縱是以前的孟獲:抓了七次才服輸,現在的是七詐七信的孟獲:騙了七次才信傻。

那麼彌勒佛大家就知道了,我還需要解釋嗎?

好吧!一定要的。

  • 慈悲為懷大度能容納眾人救苦救難的彌勒佛才是真正的快樂自由的夢想。

欸~好像真的沒重點~

  • 不過我得說一句實話: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開懷大笑走在路上不是被當瘋子就是⋯⋯

但其實是修內德,能擁有極大度量的人緣自然就多生活就會順一切靜等安排。

  • (修內德就是修自己的內心是否有做到道德規範。)

哎呀!又偏離主題了~

功德圓滿才會財富滿盆!

(信者恆信,而不能貪求於執迷不悟,善用則生活順心如意。)

有人相信命運嗎?有與沒有都有!但真正有的很多,會被迷惑而忘了有命運的存在,而往命運的反向執迷不悟的人更多。

為什麼別人努力就有一大筆現金還有產地,而為什麼很多人卻努力得不到而選擇放棄回到熟悉的地方打拼生活著?還有一些人打拼遇挫折環境影響產生負面走上不好的路途⋯⋯

  • (石頭太多就算鞋子再好也會磨破皮,這些其實都是消災。)

我來說明一下,放開雜事最好,反向的思維才是王道,休息一下~因為哪一路都很艱辛。

有時是運氣但幾乎都是神奇的力量,開始有善與惡的出現,所有的一切只要努力就好其他的就都放空,放得越空得的越多,因為迷失自我,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表現,如果反省檢討自我再次出發或許會不同,也會感到疲倦,但若成功一切值得,沒成功也一定有經驗只是時機不對而已,繼續努力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即便消耗殆盡也是一樣得重來。

  • 至於提升心境最快的方法我自己體驗過,之後發現錢其實沒那麼重要了,必須得信才有得,信什麼 信善,然後我們來看看信什麼善如此經:
  • 默念此經(彌勒救苦真經)

佛說彌勒救苦經 彌勒下世不非輕

領寶齊魯靈山地 拈花印證考三乘落在中原三星地 大證四川王桃心天真收圓掛聖號 等待時至點神兵雲雷震開戊己土 天下神鬼不安寧親在仁天中華母 九蓮聖教歸上乘天花老母垂玉線 收圓顯化在古東南北兩極連宗緒 混元古冊在中央老母降下通天竅 無影山前對合仝嬰兒要想歸家去 持念當來彌勒經用心持念佛來救 朶朶金蓮去超生認識西來白陽子 鄉兒點鐵化成金每日志心常持念 三災八難不來侵要想成佛勤禮拜 常持聰明智慧心休聽邪人胡說話 牢拴意馬念無生老母降下真言咒 用心持念有神通滿天星斗都下世 五方列仙下天宮各方城隍來對號 報事靈童察的清三官大帝慈悲註 赦罪天曹救眾生救苦天尊來救世 親點文部揭諦神八大金剛來護法 四位菩薩救眾生緊領三十六員將 五百靈官緊隨跟扶助彌勒成大道 保佑鄉兒得安寧北方真武為將帥 青臉紅髮顯神通扯起皂旗遮日月 頭頂森羅七寶星威鎮北方為帥首 肅清諸惡掛甲兵搭救原人鄉兒女 火光落地化為塵四海龍王來助道 各駕祥雲去騰空十方天兵護佛駕 保佑彌勒去成功紅陽了道歸家去 轉到三陽彌勒尊無皇勅令寄下生 收伏南閻歸正宗來往造下真言咒 傳下當來大藏經嬰兒姹女常持念 邪神不敢來近身持念一遍神通大 持念兩遍得超生持念三遍神通怕 魍魎邪魔化為塵修持刧內尋路徑 念起真言歸佛令南無天元太保阿彌陀佛 十叩首(2023.11.14日引用此經文無版權屬公共財)

哎呀~心情舒暢許多,不妨試試看,心情舒暢什麼事情~做起來都如意許多慢慢地就會很順了。

哎呀哎呀~真的沒天份,看來這篇文章可能只有有緣人才可得呀!您說是不是?

每個人的行銷方式不一定相同,也不可能一摸一樣,賺取的利潤更不同,前者多後者問號一堆,然後又學著別的前者反覆的輪迴後發現,其實很無趣也不一定賺的了。

世間所有都只想到追求,有誰想要放棄的,沒有!

  • (這裡的放棄是世間的經營模式,然後改造自己的理想走與別人不同方向發展。)

如果懂這意思,走的路才長,只是面臨的問題多。

面臨也不怕,畢竟人生如夢似又如旅遊!

只怕不做自己的而是走到迷失或是錯的方向亦或是不停的重新來過罷了。

再來就是說功德有功就有德,如有德誰也無法阻止你做善事積善果。

有人說捐幾百萬去做壞事,這有功德嗎?

答案是沒有。

很簡單的道理,心不正無功無德,即便擁有再多心不正捐出去自然無德。

  • 原因在於世上所有皆虛有,即便所得也是暫時的,只不過是借這世上的東西去做功德的榜樣,再去做傷害道德的事情,是違反道德的。
  • 然而真正的功德是內心發善心念,所幫所捐所教導而生起的善意的表現,我們才稱為功德。

在這裡會發現其實我說的都是引導大家走上那一條路呀?

沒錯,就是善路。(也就是光明的道路,還有少許的智慧。)

走的越長遠,行的越多功,看的越多部人生電影,有我的他的你的或是它的……;最後心情放開自在許多,您說是不是呀!

其實我真正的目標是讓善念一直持續下去,尤其現在天氣越來越不穩,環境更容易引發不同的結局,不要小看天氣,有時運氣不好,天氣就會影響很多事情的變化與走向,如自己的內心,其實地球跟我們是一樣的,放遠望去萬物也皆是如此!

  • 我也希望大家多改吃素食有益身體健康,畢竟植物生長速度快,而且植物是萬物之中,最有善光的食物,日照與包容風雨吹殘持續的生長,不眠不休吸收大地養分,吸收日月精華,才有如此健康的蔬菜或水果。

人生無極限,只有自己才會限制自己。所以說往善意的方向,都希望是無限制的,因為是好事。

以上這些都是引導大家往好的地方前往,絕對無任何壞的示範,純屬個人內心想表達的文章,希望越來越多善念之人,唯有善念的智慧才能拯救的了許多人,感謝大家的瀏覽。

創作的不好的地方還請大家見諒!感謝大家~

真的很感謝有這個平台,能夠表達出心裡奇怪的意念!也是善念。



1會員
3內容數
科幻系列之文章,屬於短篇故事!一切確實不完美一切努力到完美,有妳有我。來自琉璃之玥海豚🐬俱樂部所屬疑問豬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