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小時光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天氣

陰天

小雨天

感覺有些涼意~

窗外的風吹著~

這樣的天氣畫畫最舒服了~


布恣,雖然不是專業的畫者

也不用交功課

也不需要有多大的壓力

但我的畫畫時間都是自動自發


布恣(不知)時間

布恣(不知)題材

想畫就畫

想寫就寫


日常的練習

努力的學習

一日畫畫一日功


不偷懶

不找藉口

累積

手感的熟悉

熟能而生巧


開始畫畫吧~讓自己吹著窗邊的微風

安靜地享受著~夜晚深夜裡的小時光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