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的輕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秋日暖暖照

秋風細細吹


下班囉~


放下煩躁的心緒

多點快樂的心情

一天的工作已經結束了


給心情一番輕鬆的沐浴

加點精油 泡泡熱水澡

喝杯花草茶 緩緩疲勞的壓力


洗去一身的疲憊

擦去一臉的疲倦


休息一下

享受獨處

留給自己下班後空白的生活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小刺蝟躲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衣服越晾越濕,不會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夜的主角就是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充電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過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星。小心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下班後的靈魂修復3] 學會偶爾放空,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與其把日程塞得滿滿滿,不如讓自己有一小段時間放空並沈澱心靈。放空過後,才能走得更遠、更好。 「——我只是想不要太快換工作。」隔了好一陣我才回答,再隔一下,我自己也有點莫名其妙、像是狡辯一般地開口道:「我就是覺得我必須要有工作,然後要把工作做好,然後才能夠做其他事。」 * 二、任務轉換遊戲 **
Thumbnail
avatar
德國的臉貓日常
2022-03-27
[下班後的靈魂修復2] 平衡力訓練於是,我發現自己不能也不應該再繼續墮落下去,我的夢想,它是附著在我這份人生上最珍貴的存在,我怎麼可以輕易地就讓它被不斷延後執行?
Thumbnail
avatar
德國的臉貓日常
2022-02-12
[下班後的靈魂修復1]想少一點練習題從小到大,「想太多」或是「妳可不可以過得簡單一點」這兩句話,總是不斷地在我耳邊詠唱。在過往大多數的時間裡,這句話無異於是種委婉的批評:難相處、有距離、邏輯跟常人不同、不懂說人話、不懂看臉色。 然而,這種想太多的狀態,卻沒讓我想到進入職場後,「妳想太多」這句話再度出現,還是出自主管口中。 ** **
Thumbnail
avatar
德國的臉貓日常
2022-01-09
下班後的覓食之旅早班下午三點半就下班了,我想著要去九份吃小吃還是去中山捷運站附近吃甜點,我一邊思考一邊往捷運站的方向走去,結果看見往九份的客運剛開走,捷運站一旁公車站牌停著往第二殯儀館的免費接駁車,我就決定上車了,心想我乾脆去那附近來個美食之旅。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9-08
下班後的散步晚上下班後,和朋友約了一起散步,他陪我走路回家,我們一路上隨意的聊天,聊他的工作跟他即將出發去爬山的事情,我也分享我要去擺攤的事情,我們就這樣一路走著走著,四十分鐘的路程,到我家樓下已是晚上十二點十分。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4-10
下班後的副業,自己喜歡的生活模式Shopify 網路電商 2020 受疫情影響,全球經濟大蕭條,靠老闆吃飯變得是極大風險的工作,有隨時被解僱的可能性。 全球各地的上班族大部份改為遠程居家辦公了。學著在家自己工作,利用電商技能,在網路世界開拓人生另外一個跑道,讓自己的工作不再只有單一選擇,並且找到工作的樂趣,過著你真正喜歡的生活模式
Thumbnail
avatar
蛙抵加🐸
2020-11-12
下班後的生活週六下班後,我一個人跑去圓山逛市集,買了釋迦、虱目魚丸、甜玉米當晚餐,坐在旁邊吃了起來,我一邊吃一邊想著,好險自己是一個人來的,不然我吃得好狼狽,手都沾的黏黏的,吃相又不好看,如果今天是跟別人一起來,我就還得要在乎一大堆,然後要考量別人,不禁慶幸起一個人的好處。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10-18
下班後的心情今天下班後,在租屋處畫畫,想著今天發生的每件事,然後手機的LINE傳來在乎的人的問候,雖然很開心,但是聊一聊對方又突然消失,這種感覺好像心情三溫暖,一下子熱一下子冷,令人吃不消,只好練習把注意力拉回自己身上了。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8-11
下班後的一杯Cafe很久沒有下班時,先喝一杯咖啡再回家了。 之前是因為想省錢,咖啡都在家裡泡,所以很少在外面喝。但是下班後的那一杯咖啡,通常也不單純是喝那一杯咖啡,而是一個空間,一個放鬆的角落,或是給自己一個跳脫日常軌道的藉口。
Thumbnail
avatar
Hitomi
2020-06-26
下班後的搖擺時光——日本大叔的爵士樂團穿著西裝的樂手們站上舞台,鼓手敲擊起輕快的節奏,鋼琴聲隨之加入,渾厚的女聲唱起“This Masquerade”,台下的觀眾也起身跟著演奏搖擺。在人生地不熟的他鄉新竹,這群日本駐在員在下班的休閒時光裡相約練習,在忙碌的工作中偷閒寫譜,透過樂團的練習與表演,創造出特殊的跨國社群。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