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

2023/1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這幾天下雨才剛覺得有點冷,就開始想躲被窩,想放棄每天晚上十點過後的「畫畫時間」;每天晚上十點,我都会固定的坐在書桌前開啟屬於我自己的時光,我自己的畫畫時間。


這幾天的天氣才剛覺得冷而已,我就昨天偷懶了一次,躲進暖暖的被窩裡,休息,睡覺。一天沒有堅持,真怕後面都開始逃避,給自己太多的藉口,很多的心情,偷懶了起來。


天冷真的是考驗堅持與耐力的時候,堅持是否能繼續,耐力於冷冷天氣的考驗,不行,不能放棄,冬天,冷冷的氣候才剛開始,怎麼可以輕易地被說服,躲進被窩裡呢!每天該有的畫畫進度,固定的時間模式,當然還是需要堅持下去。加加油,打打氣,我一定不會被暖暖的被窩打敗的。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