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而飛翔在夢想裡

2023/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因為每天有給自己書寫和畫畫習慣,因為每夜有給自己獨處的小時間;寫寫今日的小心情小短篇,畫畫今天的小靈感小進度,讓我每天格外的精彩與充實。讓我看見更多的自己,也讓我聽見更多不一樣的小心情,多彩我的生活,增添我的樂趣。

也因為每天的這些看似不起眼,累積出來的堅持與努力,而讓我的心得到寧靜,讓我的情緒找到出口,讓我有更多的小時間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去做自己想要作的夢,哪怕只是白日夢,不切實際的夢,在這一刻,這一夜裡,我都能天馬行空的自我幻想與期待裡飛翔。

寫寫,幾個字,幾句話,一小篇,一大篇

畫畫,一條線,一圓圈,一小品,一幅畫

這些看似小小的時間,卻不知不覺累積出我大大的成就感,也讓我在深夜的時光裡增加精彩,讓我在下班後的疲累心情裡找到輕鬆。

飛出去,飛翔

在自己的世界裡

勇敢地做自己的夢

在自己的小夜裡

看見自己滿天的閃耀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1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