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心情

2023/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天氣,感覺好像又開始變了,吹了一整天的微風,中午過後,風的涼意越來越涼也感覺越來越冷了,是不是要變天了啊?其實,我也不清楚。


但我喜歡這樣帶著一點點涼快的微風,感覺不會特別地冷颼颼,吹著風反而特別的舒服與帶著一點點慵懶的心情。


生活,常常不自覺地加快了自己的腳步而忘了讓自己「慢」下來,以至於越來越倉促也感覺越來越繁忙,忙碌的心情下常常也擁有著大大的壓力。我喜歡這樣有著「風」的日子,站在街道上,吹著風,任憑風吹走所有的思緒,放空所有的心情。


風越吹越大,越吹越冷,可能是煩惱,壓力都被吹走了,心空空的,腦袋光光的,現在反而覺得越來越冷,打了一個冷嗦拉上外套的拉鍊,再拿出背包裡的圍巾,保暖著脖子。喜歡吹風,但不喜歡吹著冷風而頭痛的感覺,吹太多冷風,待會兒又有罪受了-頭痛,拉上帽子,走-下班回家去。


天氣多變,記得注意保暖喔!

吹著微風很舒服但別著涼了!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