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來試自媒體創業D129-自我價值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你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因為嚮往自由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時間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地點

所以決定嘗試網路創業、自媒體創業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129天

今天在吃午餐時腦中突然冒出一個念頭

每當有人稱讚我很厲害時

我總回答:沒有,要賺到錢才是厲害


不知道是因為華人文化習慣的謙虛

還是其實是一種自我價值貶低的關係使然

可這些東西的確是我用心努力做了出來的

辛苦做完後又被評得一無是處的話好難過


飯吃著吃著,我想到

或許我應該要改成說:

謝謝,我之後還要藉此賺到錢

並且成為一位更厲害的人!


我們本來就很好了

相信自己的存在本身就是一件有價值的事

沒有不好

是想變得更好


今天的日記紀錄到這邊

希望這些對於之後想要網路創業

或是大學生創業 的人有所幫助

喜歡這些內容就按愛心♡讓演算法知道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ง๑ •̀_•́)ง

創業這條路真的不簡單

但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如果覺得我這人的見解很有趣,歡迎訂閱我的電子報。將會在每次有些感悟的時候,分享自己的一點心得想法給你。

想知道我都如何一天工作10hr up依然樂此不疲的話也歡迎追蹤IG


關於筆者:

寶拉Paula

一個不小心把大學當小學讀的叛逆學生。曾在疫情期間當了一年的西班牙交換學生。如同孩子般對新事物感到好奇,喜歡刷各種人生經歷。回國後成了媽祖的媽寶,現在在埔里農場當位打工仔,修身養性,向大自然學習。期許將來能成為一位可以養活自己的數位遊牧工作者。

Facebook
Instagram
Podcast
Youtube

raw-image




48會員
204內容數
畢業後不甘成為社畜,決定為自己努力,透過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畢業就創業,一年之後沒有成績就滾去公司上班。想獲得最新消息或是更認識我,歡迎追蹤IG: haohaomakeitforf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