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大谷翔平-史上第一位兩度全票拿下美聯MVP球員 Feat.New Balance 9060

2023/1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3 AL MVP

2023年11月17日美國職棒大聯盟公布2023年年度MVP大獎,國聯MVP為Ronald Acuna Jr.,美聯毫無懸念的就是今年即使因傷最後缺席一個月賽程,表現卻依舊如獨角獸般獨特的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


raw-image


兩位表現優異的選手榮獲殊榮最難能可貴的地方,在於能拿下MVP已經不容易,兩位MVP又是以全票通過來認定更加難得。


raw-image


翔平在2021年便以全票拿下美聯MVP,如今又同樣以全票拿下美聯MVP。這也讓翔平成為美國職棒歷史上第一位兩次以全票拿下MVP球員,同時也是史上第一位拿下兩次MVP的日籍球員。


raw-image


完成手術之後,投手大谷確定2024年度將不會出現,只有打者翔平會先登場。除了期待大谷與翔平能持續帶來令人瘋狂的精采表現,還是希望大谷與翔平都能好好好保重身體。(註一)


raw-image


註一 : 大谷翔平目前以二刀流身分活躍於美國職棒聯盟,有些媒體會另外以「投手大谷」「打者翔平」來形容百年難得一見的棒球奇才。




New Balance 9060

商品名稱 : New Balance 9060

商品價格 : 4680 (官方定價)

購買地點 : MOMO購物網


raw-image


自從大谷翔平今年開始跟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簽約後,春訓開始經常可以看到他穿著不同款式的New Balance球鞋,算得上是相當盡責的代言人。上回首次購入第一雙他曾經穿過的同款鞋,這回趁著雙11活動再入手第二雙與大谷翔平相同的情侶鞋。



不同於上一雙比較屬於休閒風格的鞋,根據官方簡介型號9060是重新詮釋New Balance經典99X鞋款的熟悉元素,再融合充滿未來科技感的 Y2K 風格,最後讓系列華麗變身成為9060,簡單來說就是復古型運動鞋。


raw-image


說真的,我以往買鞋好像從來沒有買過正規運動鞋,即使是運動品牌,我還是會選擇休閒式的球鞋。除了我本人不愛運動外,自覺自身風格好像也不是走那種熱血運動路線。


raw-image


穿著大谷翔平也穿過的New Balance 9060,輕鬆走在南投國姓鄉的國姓老街形象商圈,沿路來到重建後的國姓國小,即使一開始覺得New Balance 9060風格不是我以往的穿搭風格,但不論功能性、實用性還是整體穿搭性,我個人還是會給頗高的評價。



更何況,剛剛說的才不是重點,重點是能跟大谷翔平擁有一樣的情侶鞋 !


Photo Credit :

Los Angeles Angels FB

MLB FB

奇瓦士

Source : New Balance Taiwan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88會員
550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