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迷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是一座迷宮,每個人都孤獨在裡邊探索。

  當進入了死胡同,就如同人生遇上困境。

  你十分的懊惱、沮喪、崩潰,明明一樣的一件事,別人做的風生水起,只有你面臨了人生生命乾涸之時。

  請相信,總會有一個人,在亂了方向的迷宮裡,遇見你,牽上了你,帶領你走到出口,安撫慌亂的心之後,仍然願意再給你一次機會。


    &

        走入這世界的大迷宮之後,我發現人生何處不是死胡同!

        從小到大甚至於到老;每個人的難點不同,這也跟每個人的經歷有關!

        小小的一個缺口;對人、事、物理解就不同,在碼文的過程我不喜歡長篇的大道理;就像每個人都不喜歡父母或伴侶的嘮叨一樣!

        碎念不要超過三十秒,心靈雞湯文不超過一分鐘,但長篇小說二千多篇我可以。

        最近我在找一把鑰匙,一把能打開自己內心深處的鑰匙。

        打開之後……

        爾後我要好好面對她,要跟她傾訴最坦白的自己。

        要自己別再迎合他人的喜惡!

        要虔誠信仰我自己的神,善待每一個善良的人;走出內心深沉地黑暗!

        這世界紛紛擾擾;願大家靜心!

如果有一首歌 唱著你我的心 也盼著有一首詩 是當初的我們所寫…… “以書名為根,萌生枝椏” 【版權所有!盜文必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