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個有效的簡單金錢魔法 + 金錢魔法故障排除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我很喜歡看其他女巫的生活日記,像是雜記,或是生活中施展魔法、儀式的心得。

而且很喜歡閱讀她們訴說自己的故事,越碎碎唸,越表現自我內心想法的我越愛。

雖然說她們的信仰可能與我不同,施展魔法的方式也可能跟我不一樣。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看他人的分享,有時候會從中得到一些啟發,有時候就只是讀到一段有趣的故事而已。

這次看到的文章出自於Tea & Rosemary 網頁。當然我不是專業的翻譯,只是簡略翻譯一下而已。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自己去探索一下喔。

在閱讀之前還是要提醒一下,魔法是一種輔助,沒有百分百一定能獲利或者是成功的捷徑,的確,魔法很有幫助,信念也很重要。當你施展的對的時候,魔法可以對你的生活產生許多助益,但相對的你也必須要持續努力,而不是不勞而獲,期待財富從天上掉下來。畢竟某天若是天上真的掉金塊下來,也可能只是把你砸的一命嗚呼而不是口袋滿滿。

因此不是以「金錢魔法教學」來看待這一篇文章,當然你可以從中學習到一些知識,但最主要是從文章中閱讀其他女巫對於巫術的態度與實踐,還有她們對於自身信仰與巫術的想法。對,我很愛看這些,我其實可能是有窺探癖嗎XD..........

2 個有效的簡單金錢魔法 + 金錢魔法故障排除

raw-image

老派的女巫會告訴你,金錢魔法是最難施展的,但金錢魔法對我來說是最簡單的咒語類型。 我第一次施展金錢魔法是在我一開始接觸異教之旅的時候。 我看到了切實的結果,因此我知道巫術是真實的。 這個金錢魔法改變了我的遊戲規則。 雖然魔法世界裡有一些事情我不是很確定。 我們都有質疑真實性的地方,但金錢魔法對我來說不是其中之一, 事實上,金錢咒語是我的強項。 如果我必須說我擅長某一特定領域的魔法,我會毫無疑問地選擇金錢魔法。 如果你不完全相信巫術,個人推薦你可能想從金錢魔法開始。 畢竟,結果是完全看得見的。 不僅可以透過這些魔法改善財務狀況,且能藉此相信魔法的確是真實的。

任何人都可以施展金錢魔法, 如果你的魔法第一次沒有生效,這僅僅意味著你需要在重複該咒語時先去除阻礙或提升更多的能量。 不要害怕投入並嘗試。 好的金錢魔法可以讓你的生活變得豐盛。 當金錢開始流動的時候,一切都會慢慢變好。 我發現我的事業隨著我的財務狀況而改善,所以雖然施展的是金錢魔法,但它也提供了安全感和快樂感。

金錢魔法是如何運作的:

首先,你應該知道錢財、金錢本身是流動的。 它就像是液體像是水。 金錢可以是壞的或可怕的,但它也可以是非常可愛或美麗的。 金錢本身是完全中立的。 你投入金錢的精力將決定它對你意味著什麼。 如果你害怕金錢或覺得自己不值得擁有它,那麼你可能不會擁有很多錢。 如果你使用金錢魔法來獲得更多的動力,你就可以保持財富的流動並創造豐盛的生活。

魔法是一股集合能量,將集合的能量發送到宇宙中。 當你成功的做到這一點時,你就會在某種程度上收到你在生活中所要求的東西。 能量無法被創造或消滅,能量圍繞著你,必須集中這種能量才能看到魔法的效果。 當你施展金錢魔法時,你實際上是在向宇宙發送大量能量,以在你的生活中創造財富的流動。 然後錢就會以阻力最小的方式來到你身邊。 你留下的收錢途徑越多,就越容易看到你的金錢魔法的結果。 請記住,錢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它將透過人、地點或事物以真實、有形的方式顯現出來。

一些透過魔法獲取財富的方式像是:

  • 工作中意外獲得的獎金
  • 來自於家人或朋友的禮物
  • 臨時有臨時工的需求出現
  • 某些之前你沒收到的東西,突然補發給你
  • 突然的投資獲利

還有很多其他方式。這可能是最隨機的事情。可能有人突然拜訪你的家,瘋狂愛上你的咖啡桌,並然後付雙倍的價格跟你買下。可能性是無窮無盡的!

第一個:快錢咒罐(錢財輕易來)

我個人最喜歡的長效金錢魔法是財富咒罐。 你可能很快就會看到效果,且隨著時間的推移,它會繼續發揮作用。 我寧願收到源源不絕的資金,也不願一次收到! 對於這個快錢魔法,你也可以使用袋子代替罐子(類似於咒包),但我在使用錢罐魔法時更成功。 我認為罐子效果更好,因為它是密封的,所以能量會不斷累積。 但是,如果您覺得合適,您絕對可以更換罐子或小袋子或小袋。

理論上來說,你應該在盈月(新月到滿月)的時候施放這個錢罐魔法,這樣能量就會繼續增長。 然而,我實際上在相反的月相上施展過這類的魔法,我知道這與你「應該」做的完全相反,但是我仍然成功從金錢魔法中獲得了超過 10,000 美元。 我會建議不要過於讓月亮週期去影響你; 真正重要的是你的意圖和能量。 當然,這一切也取決於你自己的實踐和信念。

如果你覺得需要在某一天施展這個魔法,那就去做吧。 它可能是虧月,但月亮也可能在牡羊座(快速而火熱)、摩羯座(就是直通財富啦)或其他適合你的星座。 任何星座的能量都可以利用來做財富金錢魔法。

最後,無論原本的魔法是何時施展的,你都可以在滿月時對再度對你施行的魔法補充能量。 如果您喜歡太陽的能量,你甚至可以在陽光下補充! 可能性是無止境的; 你施作錢罐魔法的那一天只是開始而已。

所需材料:

  1. 綠色蠟燭(茶燭、儀式蠟燭蠟燭、柱狀蠟燭;其實都可以)
  2. 帶有軟木塞或螺旋蓋的小罐子
  3. 100 美元鈔票(其他地區請自行更換為其他的貨幣)
  4. 肉桂粉或肉桂棒
  5. 卡宴辣椒 (Cayenne pepper)
  6. 1 塊黃鐵礦(愚人金)
  7. 一片月桂葉
  8. 一枝筆

請隨意根據你的需要替換材料。 但是,我建議使用占卜(例如靈擺或塔羅牌)來確保您使用的材料是適當的。

如何製作這個錢罐魔法:

  • 建立你的魔法工作空間區域。我喜歡用醋來清理我的工作區域,點燃一些額外的蠟燭,放置水晶以獲取能量,並點燃薰香來淨化房間。
  • 可以使用薰香、聲音、靈擺....等用具來淨化你要使用的器具。接地然後創立魔法圓。
  • 花一些時間思考你的意圖、冥想。 想像你想要的結果; 你應該想像你的生活,就好像你已經擁有了你需要的錢。
  • 在月桂葉上寫下您的意圖。 如有必要,可以用一張紙代替。 意圖可以很簡單,例如“大量資金流向我”,也可以更具體,例如“我收到 250 美元可用來付汽車貸款”。
  • 當你想像理想的結果時,提高你的能量。 用手將你的能量注入月桂葉中。
  • 將肉桂、卡宴辣椒、100 美元鈔票、黃鐵礦和月桂葉放入咒罐中,然後將其密封。 您可以簡單地關閉罐子,或者你想要的話,也可以用蠟將其密封。 花 5-10 分鐘用手將能量注入罐中。 我建議您從元素(像是蠟燭中的火)中汲取能量,這樣完成後你就不會感到疲倦。

施展期間其實你不需要說話,但我確實喜歡唸咒語。 這就是我在啟動咒罐時所說的話:

Money, money, come to me

In abundance, three times three

Enrich me in the best of ways

Harming none on its way

Bring me money, three times three

This I accept, so mote it be!

這個不是我自己寫的,是有一次在Pinterest上面發現的,已經存在很多年了,我很喜歡這個財富禱文中提到不傷害任何人的部分,因為我的措辭有時候可能比較模糊,所以我總是嘗試加入不傷害任何人這部分。

請唸誦三次,或是多少次都可以,看你自己感覺,到這裡,魔法就完成了,你可以關閉魔法圓。

你可以在下個月同樣的時間為你的錢罐補充能量,不過我喜歡在下一個滿月來補充,或以太陽來補充,也能查看星象來確定星座與您的意圖相關。 這個錢罐可以存放在任何安全的地方。 事實上,我把我的藏在衣櫃的抽屜裡,這樣我就不會一直想著這個錢罐。


第二個 金錢蠟燭魔法

金錢蠟燭魔法通常比錢罐魔法生效的更快,但持續時間可能不會那麼長。 然而,我發現當你需要一定數量的錢時,這個魔法非常有用。

例如,當我想為即將到來的假期帶來一大筆零用錢的時候, 現金有點緊,我不想動用積蓄或是預留的錢。 於是我快速的施展了金錢蠟燭魔法,結果我碰巧收到了一份禮物,就是恰巧我需要的金錢的金額。

所需材料:

綠色柱狀蠟燭

金錢魔法油

一片月桂葉(如有必要,可用一張紙代替)

一支筆

用於燃燒月桂葉的防火鍋或碗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使用金錢魔法油,但我喜歡在任何蠟燭咒語之前使用魔法油塗抹我的蠟燭。 我的金錢魔法油非常容易製作。 我只是將橄欖油與生薑和肉桂粉混合。 快速替這瓶魔法油注入能量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了。如果不會作也可以用買的,買回來記得要淨化跟注入能量。

如何施展金錢蠟燭魔法:

注意:在施展任何涉及蠟燭或明火的魔法之前,最好先準備好滅火器。

  • 建立你的魔法工作空間區域。我喜歡用醋來清理我的工作區域,點燃一些額外的蠟燭,放置水晶以獲取能量,並點燃薰香來淨化房間。
  • 可以使用薰香、聲音、靈擺....等用具來淨化你要使用的器具。接地然後創立魔法圓。
  • 花一些時間思考你的意圖、冥想。 想像你想要的結果; 你應該想像你的生活,就好像你已經擁有了你需要的錢。
  • 用金錢魔法油塗抹蠟燭。 以向下的動作將油擦入蠟燭(為了增加而不是消除),小心避開燭芯。如果你願意,你可以在蠟燭上畫一個金錢印記。完成後,點燃蠟燭。
  • 在月桂葉上寫下您的意圖。 如有必要,可以用一張紙代替。 的意圖可以很簡單,例如“大量資金流向我”,也可以更具體,例如“我收到 250 美元可用來付汽車貸款”。
  • 當你想像理想的結果時,提高你的能量。 用手將你的能量注入月桂葉中。
  • 用蠟燭火焰點燃月桂葉。 月桂葉燃燒後,將其放在防火盤或容器上,以免燙傷手指。 當葉子燃燒時,念誦:

Money, wealth, riches abound

Find your way to me safe and sound

Fill my pockets and my wallet full

Banish debt with harm none rule.

  • 熄滅蠟燭並埋下月桂葉的灰燼或殘渣。 如果你和我一樣住在城市,你可以把它們埋在小型家用植物的盆子裡。 至此,你的魔法就完成了。 確保關閉你的魔法圓。 你可以保存你的蠟燭,以防你的魔法需要額外的補充; 只需重新點燃蠟燭並思考一下您的意圖。


為什麼我的金錢魔法不起作用?

金錢魔法不起作用的原因有很多。 然而,找出問題並解決它非常容易。 我保證-任何人都可以成功施展金錢魔法!

首先,確保你的魔法不會在你沒有意識到的情況下發揮作用。 記下任何額外收入,甚至將其記錄在你能找到的最好的記帳應用程式中,你從政府機關得到什麼了嗎? 您是否意外收到現金,或收到異外的獎金? 你的金錢魔法結果將是與正常情況不同的金錢形式。你本來就計劃收到的定期獎金不屬於這些結果的一部分,但任何意外情況都應該仔細考慮。 如果您 a)收到您需要的確切金額或 b)在短時間內多次收到意想不到的錢,您就會知道您的金錢魔法正在發揮作用。

如果這兩件事都沒有發生,那麼你的魔法就沒有起作用。

以下是金錢咒語失敗的一些常見原因:

  1. 當你施展魔法時,你投射出了絕望的能量。 理想情況下,你想像自己在金錢和生活上都感到富有。 然而,缺乏而不是豐富的能量可能非常強大,甚至可以在你的魔法完成之前就破壞它。當你施展金錢魔法時,重要的是你要真正相信一切都會成功。 試著放下任何恐懼,表現得好像錢已經在發給你的路上了。 當你相信這一點的那一刻,它就變成了現實。我們的思想塑造了我們的現實。
  1. 錢沒有機會流向你,如果你坐在家裡,無視你的朋友/家人,不閱讀你的電子郵件,不申請工作等,金錢將很難流向你。 根本就沒有任何管道可以到你身邊。

    試著走出去,開闢盡可能多的途徑讓錢來找你。 如果你不知道從哪裡開始,那就睜大眼睛吧。

    有時,金錢和能量會為你帶來可以賺更多錢的想法,而不是有形的錢,至少在一開始是這樣。

    如果您已經有很多管道可供選擇,那麼你可能會收到一些實際的錢。
  2. 你在金錢方面有個人困擾。 通常,這意味著您要麼被教導金錢是不好的,要麼有導致你形成這種信念的經歷。 或者,你可能認為你不值得財富,在某些方面你不值得。在施展金錢魔法之前嘗試清除這些想法。 你可以使用靈擺快速清除一些雜念,或者你可以做影子工作,甚至寫日記來嘗試完成。 請記住,錢財財富都是中性的,您可以選擇對任何類型的錢財賦予何種能量。
  3. 你沒有集中足夠的能量。 從技術層面來說,任何巫術都需要能量才能發揮作用。 金錢魔法也不例外。 這是金錢魔法失敗最常見的原因。 如果你集中了大量的能量,那麼即使你有消極的信念或沒有太多的金錢流動路徑,這個咒語也可能在某種程度上起作用。 最終,能量可以完成許多看似不可能的事。 你可以簡單地使用更多的能量來加強你的錢罐,或者如果你更喜歡蠟燭金錢魔法,可以多施行幾次。 我個人很喜歡錢罐魔法,因為你可以隨時為錢罐添加更多能量。 除了用手收集能量並將其直接注入罐中之外,還可以在滿月時為罐子補充能量或點燃蠟燭並將能量引導到罐子中。如果您發現自己陷入困境,我建議您使用冥想來增強能量。 您也可以嘗試從不同的元素中提取能量(例如,如果您以前使用過土,請用火來提升能量)。

常見金錢魔法FAQ:

我收到很多關於金錢魔法的問題。 我在這裡蒐集了一些最常見的金錢魔法常見問題解答,但隨著時間的推移,當我繼續透過社交媒體收到電子郵件和問題時,我會持續新增這部分。

我多久能看到結果? 這是一個需要很複雜的問題。 有很多因素會影響, 如果你集中了足夠的能量,使用了對的材料,並且有正確的意圖,那麼你的魔法應該會起作用。 假設你已經完成了所有這程序,現在所需的時間將取決於有多少管道可供資金流動。 當你施展魔法時,你實際上是在向宇宙發送集中的能量。 這個想法是,這種能量會根據你的意圖以有形的方式回饋給你。 畢竟,巫術的目的是積極地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好。 能量會選擇阻力最小的路徑,無論那條路徑是什麼。 如果對於這個特定的金錢魔法有簡單的途徑,那麼你很快就會看到結果。 如果路徑較少或可用途徑需要更多能量,效果就可能會比較慢到來。

例如,假設你有一份全職工作,有一份兼差工作,最近申請了一筆補助金,並且有廣泛的社交圈。 你可能很快就會收到你需要的錢,因為能量可以透過這些途徑流動。 有很多賺錢的機會! 然而,如果你目前沒有工作,沒有申請失業金,坐在家裡,這筆錢就不會輕易落到你的手中。 你還是會得到機會,但是你要注意並積極嘗試。 正如你所看到的,時間安排會根據您自己的生活環境而變化。 為了加快你的賺錢速度,走出去嘗試以任何感覺正確的方式賺錢。

金錢魔法是白魔法還是黑魔法? 我不太相信白魔法與黑魔法。 我相信光明和黑暗是存在的,但我不一定覺得一個是正面的,另一個是負面的。 我實際上相信“白魔法”和“黑魔法”這兩個詞是為了嚇唬人們而創造的。 人們仍然對巫術抱有很多恐懼,因此這很容易讓人們產生「你要嘛是好女巫,要嘛是壞女巫」的想法。 對練習黑魔法的恐懼導致許多人完全避免巫術。

New Age的靈性人士可能會說金錢魔法本質上是黑魔法,因為它們是自私的咒語,但我不認為所有自私的東西實際上都是壞的。 事實上,我認為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並追求它會產生很多真正的力量。 而且當我施展金錢咒語時,我並不是主動試圖傷害任何人。 事實上,當我收到來自宇宙的禮物時,我一定會格外慷慨,並將我的錢散佈各處。 我留下更多的小費,請朋友吃飯,或為我關心的人購買有意義的禮物。 甚至我的貓也受益匪淺,因為她得到了她喜歡的有機食品!

從這個意義上說,我確實相信我施展這個魔法是有充分理由的。 而且,如果我真的變得貪婪或停止到處花錢,我認為我的金錢魔法根本就不會起作用。 就像我說的,錢必須流動。 如果它適合你,那麼你就知道你正在做正確的事。 金錢的流動簡直就是正能量的凝聚。 這怎麼可能是黑魔法呢? 歸根結底,你必須遵循自己的直覺。 對我來說,金錢魔法感覺不錯。 它們給我一種純粹而強大的內在力量的感覺。 當我施展金錢魔法時,我並不是想控制別人,而是為了增強自己的力量。



我們的蝦皮賣場,歡迎參觀:https://shopee.tw/catelynt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itchscoven1001

社團-女巫集會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witchscoven

PIXNET部落格:https://witchscoven1001.pixnet.net/blog

Threads: https://www.threads.net/@witchselixir

IG: https://www.threads.net/@witchselixir









折衷派女巫的 信仰|生活|巫術|實踐|魔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