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豐盛靈氣-服務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金錢豐盛靈氣 Money Reiki》金錢豐盛靈氣是源於宇宙的一股能量,是豐盛最為根源的能量頻率,充滿光,愛與慷慨,富足。經由金錢豐盛結合靈性的方式及三位揚升大師的合力協助,療癒你的金錢相關能量問題也進而幫助吸引更多豐盛的到來。讓你可以更關注自己在物質世界的工作,清晰自身最高的利益和神聖目的,朝著人生使命方向走,獲得成功與繁榮。


金錢豐盛靈氣療癒包含:

  1. 清理舊的情緒及舊的行為模式
  2. 轉化深層金錢業力、負面印記
  3. 清除前世今世阻礙你豐盛的印記
  4. 提升豐盛能量頻率、正財偏財運
  5. 打開金錢豐盛與愛的能量流
  6. 提升人際關係、情感相處更融洽
  7. 成為金錢豐盛磁鐵、心想事成的顯化力提高
  8. 在財富流動中經驗到內在的豐盛和心靈成長。
  9. 頻率提高吸引美好的事物來到身邊為你創造更多的小確幸。


『豐盛』不單單只有設定於金錢的豐盛,感情的和合、家庭的和樂、人際桃花朵朵、事業順遂、生活的快樂等等都是屬於豐盛的一環。你/妳準備好要迎接滿滿的豐盛了嗎?


🔸現在是推廣優惠活動🔸

原費用:2800/次,10000/包月

推廣價:1800/次,6888/包月


透過不斷的療癒與淨化,越來越多的負能量被清理,金錢靈氣被吸引的元素會越來越多,能量阻塞清理.淨化後顯化的速度加快,因為每個人的金錢問題並不相同,因此結果會因人而異。


伊絲萊。


FB臉書:伊絲萊療癒轉運站 

官方Line:@699vcrej 





#金錢豐盛靈氣 #MoneyReiki #豐盛 #感情和合 #人際桃花 #事業運提升 #生活快樂 #金錢豐盛 #財富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Reiki 靈氣七星水晶陣17】天時、地利、人和是如何影響金錢運的三個主要因素呢?如何才能夠讓自己的金錢運更好呢?🍀🍀🍀fumi老師:❤️❤️❤️ 《天時地利人和》是一篇著名的文章,被認為是孟子所寫。在戰爭中,優勢的時機和氣候相比於優勢的地形並不重要,而優勢的地形相比於受到人心支持更加關鍵。在追求成功的過程中,天時、地利和人和是三個關鍵要素,它們涵蓋了成功之路的方方面面。天時代表著成功之路的伯樂和機遇;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2-06
✡️金錢課題的顯化|豐盛靈氣隨筆6這兩天比較忙,所以分享了我的另一位療癒師的文章,結果大家看到上面的內容,迫不及待來詢問,於是我發現,大家似乎在看到收入的費用,沒看到前面所說的面對金錢課題的部分,所以我想針對這部分來打一篇關於金錢課題的部分......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5-10
豐盛儀式+金錢豐盛靈氣的個案回饋|回饋文18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5-06
✡️檢視這個月學習豐盛/金錢靈氣的果實|豐盛靈氣隨筆4繼上次記錄我自己的豐盛差異後,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檢是我這個月因為學習豐盛/金錢靈氣後,我自己這個月的成果檢視。 不免俗的,大家最在乎跟關心的金錢/豐盛靈氣,我在收入上是否有所差異?......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4-28
金錢/豐盛靈氣|回饋文03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這是我跟另一位療癒師服務完之後與個案的對話,個案屬於敏感體質,在服務完之後立馬有感,所以與個案進行對話與回饋.......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4-21
金錢/豐盛靈氣|回饋文01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4-18
金錢/豐盛靈氣|回饋文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這一位個案是我剛學完金錢/豐盛靈氣時,就請他幫忙測試的個案,但那時候我並不知道他已經學過金錢靈氣...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4-17
✡️金錢靈氣對於我的顯化|豐盛靈氣隨筆2這幾日一方面想練習金錢/豐盛靈氣的課程運用,另一方面也想知道做出來的顯化是什麼?有哪些?於是開始找靈性敏銳的朋友做測試,結果讓我很驚訝......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4-12
❤️【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介紹(3)黃水晶七星陣】帶來豐盛/金錢運/財運 黃水晶(英文:Citrine)的主要產地在巴西、烏拉圭、南非等地。黃水晶成分是【二氧化矽】,並有少量的【鉻】、【錳】、【鐵】、【銅】等離子組成,是受人稱頌的「招財水晶」。黃水晶也象徵著【財富與地位】。 預約靈氣療癒請👉預約請看【聖火臼井靈氣】療癒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3-03
【靈氣疑問解答 】: 豐盛的金錢魔法(一)👯關於豐盛的這件事情,目前還在實驗用靈氣水晶陣,傳送豐盛金錢靈氣的效果,我是非常期待的。 今天終於有時間坐下來看這一本書了,#威卡關係魔法,結果就被這一頁吸引目光,就分享給大家。 👀裡面有一個「空白支票」興旺魔法,讓我覺得很神奇!!! 🌱憑票支付:簽上你的姓名 🌱新台幣:無限財富 #魔法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