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專屬 Chapter 14.5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從膀胱炸出的水舞秀】

catheterbear
發佈於胖熊喜戴鎖插尿道 個房間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raw-image

葉醫師關上房門,走到床邊按壓我的膀胱,並說:應該很脹吧?

被葉醫師一按壓,脹痛感立刻襲來,我都忘了膀胱裡面還有滿滿的200顆鋼珠,這時我的尿道還被插著尿管,所以根本排不出來,除了膀胱脹痛以外,我的穴也刺痛不已,失去意識前最後的印象,同時還有兩根屌在我穴裡。

葉醫師一邊脫去身上的衣物,一邊說:先來去洗澡吧,想不想把鋼珠尿出來?

我撐著床勉強站起來,扶著我的下腹,然後說:想。

這時葉醫師已經脫得精光,這時是我第一次仔細看清楚他全身,60歲的他還保養得很好,身體狀態介於源哥與黃伯之間,雖然有微凸的小腹,但還是不減他的魅力,尤其是他粗黑的大屌,毫不遜色於其他人。

葉醫師拍了我的屁股,然後說:不是想尿?還愣在這裡做什麼。

我跟著葉醫師進了浴室,他要我坐在馬桶上,拿了針管把尿管的水球抽乾,正當我以為他要把尿管抽出時,他要我憋住用力關緊膀胱括約肌,然後等他數到三,結果他數到二的時候他就唰的一下急速的抽出尿管,此時我還在夾緊括約肌,所以被他這樣猛力抽出我立刻痛到尖叫飆淚,還沒感受到尿道被摩擦的刺痛括約肌就先失守,鋼珠混著明顯不是尿液的汁水一起噴出,落在浴室地板上噠噠噠響個不停,一顆顆鋼珠衝過前列腺時帶來爽感,路過尿道時又摩擦著內壁讓我痛苦,爽痛交夾下我一邊淫叫一邊哀號,葉醫師在一旁一臉壞笑地看著這場表演,噴了三、四分鐘汁水才暫停流出,但膀胱裡顯然還有鋼珠,因為浴室地板上滿地汁水,但鋼珠肉眼看應該只有100多顆,全都順著地板坡度滾向排水孔。

我坐在馬桶上大口喘著氣,膀胱跟尿道感覺已經不是自己的了,想把括約肌關上根本關不上,但至少膀胱沒有那麼脹了。葉醫師把我抓去淋浴間打開花灑,他就站在我身後一邊替我搓背一邊搓揉我的奶頭,而且能感覺到他的肉棒越來越硬挺,前後磨蹭我的股溝和穴口,背都抹好後他把我轉正與他面對面,雙手繼續搓揉著我的奶頭,同時雙脣也吻了上來,舌頭撬開我的齒間鑽入我的口腔內與我交纏,下身的肉棒與我的漸漸發硬的屌也在互相鬥劍。我摸了摸葉醫師充血滾燙的粗屌,蹲下身來一口含住,用舌頭搔刮他的龜頭和莖身,雙唇吸住這美味的肉棒吸吮起來,他抓著我的頭,腰前後挺動,在我的嘴裡抽送,閉上眼享受我的服務,這時因為我蹲下身擠壓到膀胱,裡頭的鋼珠受到壓迫又開始往外噴出,所以我一邊吃著葉醫師的屌,我的馬眼一邊向外噴出鋼珠,水珠和鋼珠落在地板上,這也是所謂的「大珠小珠落玉盤」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2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胖熊喜戴鎖插尿道、【 胖熊喜戴鎖插尿道】系列-會員專屬篇章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