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9 葉醫師的人質-【擁有】

2023/12/18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隔天早上起床一樣被葉醫師餵食早餐後塞上口球,這時葉醫師的手機響了,他接起來後回應電話另一頭的人說:喂~你到了,好,我去開門。

葉醫師掛掉電話後向門口走去,隨後竟帶了另一個男人進來,我見有外人不知所措的扭動身體,揮舞著殘肢下意識地想用不存在的手腳遮住軀體。

頂著花白平頭看起來60幾歲的男人看著我笑了下,然後對葉醫師說:葉仔,這就是那天你一起帶去我家的吧?

葉醫師向他表示沒錯,並對我說:志隆,這是黃大哥,就是那天招待我們去參加宴會的主人。

黃大哥走向我仔細端詳,然後轉頭向葉醫師詢問:可以摸嗎?

葉醫師回答道:當然。

黃大哥走到我旁邊用手摸向我的臉、殘肢、身體,摸到我的屌時還一邊套弄一邊拉動尿管,被他這樣一弄屌瞬間硬了起來。

黃大哥把玩我的屌同時說:他也是喜歡被玩尿道的吧?跟你那天來我家玩的騷熊一樣,真有趣。

聽到這邊我就知道了,他們口中的騷熊就是那天被葉醫師他們玩的那個男人,頓時感覺心中不是滋味,但我並沒有表現出來。

這時葉醫師看了下手機,然後對黃大哥說:抱歉黃大哥,我差不多要去上班了,那接下來就麻煩你了。

黃大哥停止把玩我的屌,回覆葉醫師:好,你回來的時候應該也差不多用好了。

葉醫師再次感謝黃大哥,把我抱起來裝進一樣的後背包裡就向車庫走去,我在背包裡不禁猜想「到底葉醫師要黃大哥弄什麼?」,但現在我被塞著口球什麼也沒辦法問。我們到了醫院後就跟昨天的行程一模一樣,葉醫師早上辦公下午看診,但今天他似乎更認真,整個早上就把我丟在背包裡沒有做任何事情,只有中午一樣餵我吃午餐而已,所以在黑暗的背包中我就這樣時睡時醒,直到葉醫師把我再度揹起準備回家。

回到家後葉醫師把背包放下將我抱出來,我剛出來就聽到樓上傳來像是電鑽的聲音,而葉醫師就這樣抱著我爬上樓梯向三樓走去,我還沒有去過三樓,完全不知道三樓是什麼樣子,之前葉醫師要拿尿管、尿袋或是口球與肛塞都是去三樓拿,而電鑽的聲音也是從三樓傳來,心中感覺有點緊張讓我嚥了口口水,往三樓的樓梯走到底就是一扇門,此時門開著而黃大哥正拿著電鑽不知道在地板上鑽什麼東西。

黃大哥抬頭看見我們說:你們回來啦,剛好也弄完了,可以測試一下。

葉醫師走進三樓的房間裡然後向黃大哥致謝,這時我才仔細看了黃大哥到底在弄什麼,地板上矗立著三根鐵柱,由上到下連接著兩個鐵環,鐵環裡似乎貼著軟墊,然後是一塊像是人體工學的椅背,靠近地面的地方則是一樣有兩個軟墊鐵環,還有一個像是痔瘡座墊的東西,但中間不是空心的,而是接著一根鐵管頂端是杯狀的構造,鐵管還另外延伸出一根鐵架和一根細鐵管,鐵架上連接著一個像是大針筒的東西,高度大概在成年男性的跨下位置。

在我還在想這到底是什麼的時候,黃大哥指了指我然後說:但測試前你要先幫他擴一下。

這時葉醫師反抱住我讓我正面對著黃大哥,然後墊在我屁股下的手伸向我的穴口,慢慢地拔出塞在我穴裡的肛塞,同時對黃大哥說:早就擴好了。

在黃大哥面前被葉醫師拔出肛塞,這羞恥的模樣讓我瞬間臉紅,閉上眼睛躲避著黃大哥的視線,隨著葉醫師一出力,啵的一聲肛塞就被拔出我的穴,葉醫師把肛塞放到一旁,然後把手指伸進我的穴裡轉了轉還往我的G點頂,被他這樣一頂屌又硬了起來,整根屌就這樣硬在黃大哥面前。

黃大哥抓握住我的屌看了眼我的穴說:看起來是擴好了,只要洗一下就好。

葉醫師抱著我到三樓的浴室內,把蓮蓬頭拆下來裝上清肛的專用頭就插進我的穴裡,他一打開水就灌進我的腸道裡,水一下子就灌滿了,等了一下葉醫師就要我排出,這樣重複了三次把腸道清乾淨,他把我全身也順便洗了一遍後抱出浴室,擦乾後將我遞給黃大哥抱著,並從旁邊櫃子裡拿了一個器材抹上潤滑插進我穴裡,隨著他轉動器材上的旋鈕,我就這樣躺在黃大哥懷裡,同時我的穴也被越撐越大,雖然這段時間都被塞著肛塞,但我的穴被撐到這麼開還是帶來撕裂的痛,我就躺在黃大哥懷裡一邊痛苦地哀嚎,一邊粗喘著大氣,卻吸到從黃大哥身上傳來的汗水男人味,本來已經被痛到軟掉的屌居然又變得硬挺。

等到葉醫師停止轉動旋鈕,我已經感覺我的穴被撐到可以放進一整只拳頭,我就這樣被他們抱向那個奇怪的裝置,他們把我的穴口對準座墊上的杯子構造插了進去,插進我的直腸裡,然後葉醫師反向轉動旋鈕鬆開器材拔了出來,我的穴就這樣包覆住這個杯子構造和底下的鐵管。他們把我插進這個鐵管後把我放到座墊上,讓我靠著後面的椅背,並將我的殘肢分別套上四個鐵環,黃大哥轉動鐵環上的旋鈕,我的殘肢就在鐵環裡被軟墊緊緊包住。

黃大哥接著拉起我的尿管拔開塞子,把尿管接到那根細鐵管上並對葉醫師說:你再拿另一根來插。

葉醫師從櫃子裡拿了另一根尿管,消毒好後就抹上潤滑抵住我的馬眼,我心想「該不會是要再插另一根尿管進去吧?」果不其然葉醫師慢慢施力,第二根尿管就這樣插進我的馬眼裡,我的馬眼被兩根尿管撐開來讓我痛到飆出淚,我眼眶含著淚嗚嗚啊啊地求葉醫師停手。

但葉醫師摸摸我的臉說:忍耐一下。

葉醫師繼續施力,尿管就繼續向內深入,往內越前進一吋我就哀嚎得更大聲,當尿管抵達膀胱口後我已經滿臉是淚鼻涕橫流,葉醫師要我放鬆,我也知道放鬆尿管會比較好進去,既然他們是不可能會停了只好照做,一放鬆整根尿管就進到我的膀胱裡,我屌裡就這樣被插上兩根尿管。

葉醫師把第二根尿管也注滿水球後,黃大哥拉起第二根尿管接到大針筒的尖端,然後打開大針筒上的蓋子,並對葉醫師說:那這樣就都弄好了,你先試用看看。

葉醫師走到大針筒前面從褲襠裡掏出他的屌,對著大針筒裡就開始撒尿,想不到他竟然是要將我的膀胱當成小便斗把他的尿全尿進來,葉醫師溫熱的尿就這樣順著大針筒經由尿管流進我的膀胱裡,逐漸地裝滿我的膀胱,被這樣帶有葉醫師體溫的尿灌進來突然讓我覺得有種幸福感,就好像從體內被他抱住一樣。但幸福感很快就被脹痛感取代,越來越多的尿灌進我的膀胱裡撐滿我的膀胱,不斷上升的脹痛感讓我再次開始哀號,隨著膀胱七成滿、八成滿、九成滿我越叫越大聲,直到葉醫師停止排尿,他把馬眼上殘存的尿滴也甩進大針筒裡,這時我的膀胱裡已經滿滿的都是葉醫師的尿,滿到最極限,我躺在靠墊上不斷呻吟,痛苦地喘著大氣。這時葉醫師打開我第一根尿管的尿管夾,就是接在細鐵管的那根,我膀胱的尿才順著尿管並通往細鐵管流出再匯流到插在我穴裡的粗鐵管,我想最後應該是通向汙水管,流了一段時間我膀胱裡葉醫師的尿才排光,膀胱的脹痛感也才終於消失。

葉醫師摸了摸我的下腹說:這樣應該就排光了。

raw-image



黃大哥接著摸向下方的粗鐵管並要葉醫師跟著往下看,然後說:用完後這個壓下去,把水管關起來,所有管道定時也要做清洗。

黃大哥與葉醫師介紹完後都站起身,這時葉醫師問黃大哥:那你要不要也用看看。

黃大哥看著我笑了一下回答道:當然好。

這時我焦急地搖了搖頭,沒想到葉醫師竟然要把我的膀胱給別人使用,即使是被當小便斗我也只想被葉醫師專屬使用,但隨之而來的是葉醫師對我罵道:你當小便斗就沒有拒絕的權力,想被我擁有就別囉嗦。

黃大哥站在一旁笑看著這齣戲,等到我被葉醫師罵完了才掏出他的屌,他的屌跟葉醫師差不多粗長,但陰毛是灰白色的,他把屌對準大針筒也開始排尿,帶著他體溫的尿就流進我膀胱裡,雖然溫度一樣卻不像葉醫師的尿讓我有幸福感,反而讓我覺得像是被侵犯了一樣,滿腦裡都是這個畫面,同時又不斷從黃大哥身上飄來他的體味與汗味,想著聞著我的屌竟然不爭氣的又硬了起來,而且似乎還比先前更硬。

黃大哥看著我硬挺抖動的屌笑著說:說不要但身體很誠實嘛。

黃大哥的尿持續流入我的膀胱,我的膀胱又逐漸地感到脹痛,越來越滿越來越滿,我也再度開始哀號,而且黃大哥的這泡尿比葉醫師還要多,感覺膀胱已經被撐到最滿他還繼續尿著,可以看到透明針筒裡黃澄澄的尿也越來越多,直到針筒也快裝滿黃大哥才停止排尿。

黃大哥甩了甩殘尿然後呼了口氣說:我一整天都沒尿憋死我了。

黃大哥拿出針筒推桿遞給葉醫師要他把針筒裡的尿全壓灌進我的膀胱裡,葉醫師接過推桿裝上針筒施力,原先已經癱軟在椅背上的我立刻又掙扎起來扭動身體,但我殘肢已經被鐵環固定住,所以只有頭和軀幹能擺動,我一邊掙扎一邊哀號的更大聲,但葉醫師並沒有理睬我,直接把一大管尿全部灌了進來。

把尿灌完後葉醫師對黃大哥說:黃大哥那你辛苦了,你全身是汗先把衣服脫了吧,我幫你洗,然後我們先去吃晚餐,等等再回來吧。

黃大哥應好之後脫光他的衣褲交給葉醫師,他們就這樣下樓了,把膀胱裝滿著尿瀕臨崩潰的我一個人丟在三樓,我就這樣獨自被困在這裝置上當個人體小便斗,我一邊痛苦呻吟著一邊卻又想到剛才葉醫師說的話,覺得自己被他擁有著,這麼一想屌又變得更硬,除了心理矛盾生理也矛盾,極度想排尿但又想就這樣尻一槍出來,但被困住又沒有手的我根本不可能做到,只盼著他們回來幫我解放,解放性慾也解放膀胱。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