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5 葉醫師的人質-【馴化】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身上穿環的傷口已經好得差不多,但葉醫師的工作一樣很忙,所以我每天就是乖乖地盡責地當他的專屬小便斗,作為他的所有物我也根本不需要注意時間,所以距離上次的膀胱容量競賽過了一個月還是兩個月我也不是很清楚。


這天葉醫師終於難得能休假,他一大早將一大泡晨尿灌進我的膀胱後,將我從小便斗裝置上拆了下來,塞上肛塞並拿掉我嘴裡的口球,抱著我到一樓的餐桌旁坐下,親手餵我吃早餐。坐在葉醫師的大腿上靠著他的臂彎,一邊咬著嘴裡的炒蛋,一邊貪婪地嗅著葉醫師身上傳來的氣味,當我把炒蛋嚥下去之後,正巧葉醫師的奶頭就在我嘴邊,稍微挪動一下就朝他的奶頭吸了下去,用舌頭靈動地在上面打轉挑動,並用雙唇輕柔地吸吮。

葉醫師露出享受的神情同時一手把玩起我的鎖屌,然後對我說:還沒吃完早餐就急著吃我的奶,餓很久了嗎?下面鎖著還硬成這樣。


葉醫師拉動我尿道裡的兩根尿管,操幹著我的尿道和灌滿尿的膀胱,在這樣抽插下,淫水還是從被兩根尿管和PA環塞滿的馬眼縫隙流了出來,牽絲地往下滴到他的大腿上。

當我吃著葉醫師的奶越舔越興奮時,葉醫師扶著我腰側的手捏了捏我的腰間肉後對我說:感覺你有點變胖了志隆,該做點運動了。

我頓時停了下來,臉變得紅熱,心想著「我竟然會變胖」,但其實會變胖也是理所當然,每天被固定著當小便斗不胖才怪。

但我也想到「現在這副模樣要怎麼運動」,因此抬頭疑惑地看著葉醫師問道:運動?

葉醫師看著我笑了笑,然後說:對,等等帶你去運動。

葉醫師接著摸了摸我的殘肢一邊笑著說道:我當然有辦法讓志隆你能運動囉。


吃完早餐後葉醫師打理了一番重新把我塞上口球後,就將全身赤裸的我放上副駕開車出門,過了一會車子就轉進山路並且越開越荒涼,路不僅變得無法會車,路面也從柏油變為泥土,直到路已經抵達盡頭時葉醫師才將車停了下來,盡頭處是一片看起來杳無人煙的茂密森林,他替我解開安全帶後到後車箱拿了一卡皮箱,並在車外的地上將它打開來,皮箱打開後裡面竟裝著四支像是義肢的東西,但與人的義肢不同的是,不僅整體偏短,該是手掌腳掌的地方反而類似狗的腳掌與爪子,旁邊更放著一組項圈、牽繩以及狗尾巴肛塞,這不需要葉醫師說明,我也知道他是想要把我變成一隻狗來遛,但奇怪的是想到要被葉醫師變成一隻狗我的鎖屌竟然脹了起來。


葉醫師從皮箱中拿起一支狗腳,並把它套上我的手臂殘肢,他在固定的時候一邊對我說:這是黃大哥幫我做的,很不錯吧,裝上它你就可以動起來了。


花了一段時間葉醫師才把我四肢殘肢都裝上狗腳,他讓我先動一動習慣一下,我稍微動了動,這感覺十分奇妙,我睽違已久的再度擁有四肢,但它們比原先的重非常多,而且不像是在動自己的手腳,除了殘肢接觸面的摩擦外沒有任何感覺,而且更加沉重。稍微習慣了之後葉醫師便把我從副駕上抱了下來,並將我四肢著地平放到地面上,此時我就像一條狗一樣前後腳都踩在地上,而且必須抬頭才能目視前方。葉醫師要我練習跟狗一樣同手同腳地走動,就像是人類匍匐前進一樣,聽來簡單但做起來非常累,必須專注在腳下還得保持平衡,然而我卻十分興奮,因為我終於能夠靠自己的力量移動,而且除了當葉醫師的小便斗外我還多了一個身分,就是當他的一條狗。

經過一段時間練習,我終於能比較順暢地行走,這時葉醫師摸摸我的頭對我說:做得很棒,志隆。

raw-image

被葉醫師這樣稱讚,我的鎖屌不爭氣地抖動,馬眼也流出淫液,他蹲下從我後穴裡拔出肛塞,拿起皮箱裡的狗尾巴抹了點潤滑塞進我的穴裡,我就這樣擁有了一條向上翹的黑狗尾巴,接著他拿了項圈展示給我看,黑色的皮革上別了一個銀色金屬狗牌,上面刻著我的名子和葉醫師的名字,就跟我陰囊上的環一樣,宣示著我就是葉醫師的所有物。葉醫師替我戴好項圈後,從皮箱裡拿出牽繩,但他並沒有把牽繩掛到項圈上,而是把扣環扣到我馬眼的PA環上,只要葉醫師牽著牽繩我的鎖屌就被拉扯著,尿道裡插著的尿管也跟著甩動,刺激著我的尿道跟膀胱。


著裝完成後我不僅成了一條狗,還是一條被葉醫師馴化的寵物狗,在葉醫師準備遛著我去散步前,他要我前腳趴下屁股翹高,就像是狗在伸懶腰一樣,然後他拉起我的尿管裝上針筒,拉開褲檔的拉鍊掏出他的粗屌,便向針筒裡噴撒他今天的第二泡尿,此時我的膀胱裡已經有他的晨尿以及我自己的尿,再加上這第二泡尿我的膀胱也已經被脹滿,脹痛的膀胱讓我面露猙獰,但葉醫師沒有要讓我解放的意思,他尿完後收起粗屌與針筒,就牽著我往森林裡走去。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