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7 葉醫師的人質-【浮木】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葉醫師在猛操我一頓怒射在我臉上後,休息了片刻,就溫柔地抱起我去浴室沖洗,洗去發洩在我身上的情緒,彷彿剛才的冰冷與暴力都不曾存在,他替我擦乾身體吹乾頭髮後,就抱起我要往樓下走去。

這時我趕緊說:我還沒穿衣服耶。

葉醫師繼續走下樓梯,一邊說:這裡就只有我跟你,有需要穿嗎?之後沒有要出門就不用穿了。


我心想雖然是這樣沒錯,但好像又哪裡怪怪的,葉醫師很快地就親手煮好了晚餐,我們倆就赤裸的坐在椅子上,他也如同往常一口一口地餵我吃飯,但吃完飯後他替我刷完牙後就上樓拿了東西下來,而他拿下來的東西竟是一副口球。

葉醫師走到我身前,微笑地對我說:來,嘴巴張開。

這突然其來地動作讓我下意識地反抗,防備地問:這是要幹嘛?

葉醫師臉色一沉,盯著我說:嘴巴張開,不然就滾。


深怕被拋棄地我聽了葉醫師的恐嚇,當然就乖乖地張開嘴巴,嘴巴一張開他就把口球塞了進來,嘴巴被口球塞滿地我只能透過上面的小洞吐氣,而且不知道接下來會如何也讓我緊張,所以我感覺到我的心跳加快,呼吸頻率也跟著加快,葉醫師塞好後把綁帶調整好並在我後腦杓扣上,我就完全無法掙脫這個口球,只能發出嗯嗯嗚嗚的聲音。

葉醫師綁好後,看著我就像是在欣賞一個作品,然後對我說:這個口球之後除了吃飯或是有需要,其他時間就不拿下來了,好好跟它相處吧,它就是你之後身體的一部份了。


葉醫師接著拿出尿管,消毒抹上潤滑後就對著我的馬眼塞了進來,剛塞進來我就感覺到這根尿管比之前的還粗,直接塞滿擴開我的尿道,劇烈的刺痛感讓我想制止他,但被塞著口球什麼都說不出來,何況沒有手腳連抵抗的能力都沒有,只能扭動身體試圖阻止這一切。

葉醫師一邊插入尿管一邊說:不是很喜歡被插尿管的感覺嗎?每次幫你插尿管都硬得跟什麼一樣,既然這麼喜歡就換粗一點的滿足你。


粗長的尿管在葉醫師的巧手下很快就通過尿道進了我的膀胱,他注水固定後沒打算就這麼放過我,把尿管插到底後又瞬間一次拉出直到水球抵住膀胱口,尿管摩擦我的尿道內壁帶來的刺痛感讓我跟著哀號,但我叫不聲只能發出大聲的嗯嗯啊啊。

葉醫師抱起我坐到我身後,一手拉著尿管抽插我的尿道,一手套弄著我明明很痛卻硬到發紫的屌,在我耳邊說:你看你這麼硬,是不是很爽,這尿管也一直插著吧。


在葉醫師懷抱中,我沉溺在快感的同時心想「被葉醫師這樣玩弄我的屌跟尿道,雖然痛但好像也很爽。」而且我能感覺到身後葉醫師的粗屌,即使才剛射過,卻也慢慢地又硬了起來,粗大的肉棒抵著我的後背,突然覺得穴又癢了起來,我不自覺地微微抬高屁股,想讓肉棒摩擦到我的股溝與穴口,這時葉醫師突然又用力一抽,吃痛的我再次哀號。

葉醫師在我耳邊說:你這小騷貨,剛才被幹不夠啊?還自己抬高屁股想討幹。


葉醫師抱著我往二樓走去,他把我放在床上從抽屜中拿出了一個巨大的黑色肛塞,這肛塞最粗的地方幾乎有他肉棒的1.5倍,葉醫師往肛塞上抹上潤滑,就抵住我的後穴朝穴口施力,想當然這麼粗大的肛塞沒有這麼容易進去,他空著的那手繼續套弄我的屌要我放鬆,後穴感覺就像是要被撕裂一般劇痛不已,突然啵的一下,肛塞最粗的地方就進入的穴裡,我的穴就自動地把剩餘的部分吸了進去。

肛塞整個進去後,葉醫師坐到床上抱住我,我看著他,他也一臉笑意地看著我,然後說:志隆,你這個樣子真好看,好性感,我好喜歡,舒服嗎?


除了被口球這樣塞著雙頰有點痠痛麻木,其實尿道被尿管塞滿,後穴也被肛塞塞滿的感覺挺舒服的,所以我向葉醫師點點頭。

葉醫師一邊摸我的頭,一邊說:那就永遠這樣囉,我會定時讓你排泄的放心,畢竟說好我要愛你照顧你一輩子。

葉醫師繼續套弄我的屌,然後問我:想出來嗎?


我點點頭,葉醫師就把我轉了一圈,讓我躺在他懷裡,手上還有剛才殘留的潤滑,抹上我整根屌,他厚實的手掌包覆住,時不時滑過龜頭,時不時套弄莖身,或是扯動著尿管,或是轉動著肛塞,我沒有手腳,一切只能任由葉醫師擺布,但他總是知道我哪裡最敏感,哪裡最需要,我也不需要服務他,只要享受著就好,我靠在他的胸膛上,隨著他加快套弄的速度,我的吸氣喘氣越來越粗重,就在快到頂峰時他把尿管一扯,我的濃精就開始噴發,順著尿管從馬眼流了出來向下滴落。葉醫師看了我流出來的白濁濃精說「好多」,抽了濕紙巾擦拭,溫柔地把每滴精水都擦乾。

清潔完後葉醫師就暫時拿下了我的口球,緊緊抱住我親上我的唇,我嘴巴還麻木著就讓他的舌頭自由地在我嘴裡探索,過了片刻他才把舌頭抽出,把口球重新塞回我的嘴裡。

葉醫師把扣環扣上後對我說:那就準備睡覺囉,晚安。


葉醫師調整好我的姿勢,就把燈熄了,我就這樣嘴裡被塞著口球,插著尿管,塞著肛塞的躺在床上,雖然嘴巴不能動彈,排泄也被控制,但這樣好像又有種莫名的安全感,加上今天一整天的情緒起伏與勞累我很快地就睡去,沒想到卻做了個夢,我知道這是夢,一切卻又是那麼現實與不堪。


夢中的我還有手腳,整個人蜷曲坐在一處套房的門外,聽著門裡傳來的熟悉聲音,熟悉地發出常常在我耳邊傳來的喘氣聲,其中交雜著我沒聽過的嬌喘聲。場景切換到辦公室內,我盯著手機裡傳來的訊息,對方說著要分手,因為他愛上了另一個人,而且這個人還能提供他創業的資金,我失神地看著訊息一個個跳出,任由它們糟蹋我過往的付出。場景又再次切換我獨自在房裡喝著酒,剛傳出訊息說「那就分手吧」,沉溺在憤恨與悲痛的我再次回神,房間裡已經滿是濃煙,打開房門已經是滿眼熊熊烈火,突然上方傳來重物撞擊聲,這場夢就醒了。


醒來的我眼角還掛著淚珠,驚慌地查看四周,直到看到一旁熟睡的葉醫師才放鬆下來,我用屁股和肩膀挪動身體,把自己挪到葉醫師身邊,靠著他感受他身上傳來的體溫,聞著熟悉的體味,但這個動作似乎也讓葉醫師醒來,他摸了摸尿袋感覺還沒滿,就把手往下摸了摸我的屌,然後側抱住親了我的臉頰就轉回去繼續睡,我也閉上眼繼續睡去。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