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3 葉醫師的人質-【獎勵】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當我們三個噴完膀胱裡滿滿的尿之後,這場競賽就畫下句點,由於阿源輸了所以午餐就必須由豪哥請客,豪哥拿出手機叫了外送,葉醫師讓他們用三樓的浴室,而他則是抱起我到二樓房間的浴室裡,他用厚實的手掌幫我的身體抹上沐浴乳,當他的手指與掌心劃過我的肌膚就傳來一道道像是觸電的酥麻感,我跨間那尿道裡插著兩根尿管的鎖屌也不禁開始膨脹,同時我也感覺到屁股下的軟物慢慢地脹大,變得硬挺挺的頂在我的穴口。

葉醫師要我躺下,我就這樣躺在他的大腿上,躺好後他把手指抹上沐浴乳探進我的穴口,然後說:這邊也要好好清潔。


葉醫師扶起我的頭,然後彎下身來一邊親吻我的臉頰、耳廓、頸肩,一邊清洗我的後穴,他的手指趁著清洗在穴裡深入淺出,時不時更直摳我的前列腺,被他這樣又吻又摳弄搞得我春心蕩漾淫水直流,只要前列腺被他一頂我就止不住的發出悶哼的淫叫。在葉醫師的一番摳弄下我的穴裡全是泡沫,我的全身更是發燙,這時他從穴裡拔出手指,並讓我坐起與他面對面,這時取代手指的是原本頂在我股間的硬棒,藉著泡沫的潤滑一槍直幹到底,葉醫師的粗屌瞬間把我的穴塞得滿滿,我就這樣跨在他的腿坐在他的硬屌上,繼續被搓洗著全身,但葉醫師時不時就往上狂頂,我被他頂得狂震,想要用手抱住他卻無法,每當往上一頂整個人就飛起又落下,落下時整根肉棒就捅到深處,尿道裡插著的兩根尿管也跟著甩動,在我的尿道裡不斷來回抽動,後穴與尿道帶來的雙重刺激讓我哼叫不斷。

葉醫師用粗棒狂頂同時向我問道:滿意這個獎勵嗎?

我爽到無法思考,只能迅速點頭就繼續沉浸在被葉醫師佔有的爽感中,葉醫師看到我欲罷不能的表情,接著說:這樣就爽到壞掉了嗎?還要讓志隆你更爽呢。


話說完葉醫師就把我轉了一面,轉動的同時他碩大的龜頭也搔刮我的穴,讓我被搔到悶哼淫叫,我一樣坐在他的大腿上穴裡還插著他的肉棒,但葉醫師從我的背後環抱住,一手搓揉我的奶頭,一手拉住那兩根尿管。

這時葉醫師在我耳邊低語:要來囉。


突然葉醫師用他的雙腿把我往上一頂,同時將兩根尿管迅速向外拉,尿管的兩顆水球直撞膀胱口,讓我的身體下意識地以為正在噴尿,產生噴尿的爽感,兩根尿管又摩擦著前列腺與尿道內壁,爽度更是加倍,而且葉醫師怎麼可能只讓我爽這一次,才剛把兩根尿管又往回塞,他就接著又往上一頂並再次拉扯尿管,被他這樣一弄讓我直接全身發軟神智不清,只能任由他擺布並在不斷刺激下不自覺地淫叫連連。

這時葉醫師一邊玩弄我一邊說:志隆,你這輩子就是專屬於我的玩具。

raw-image



聽到這句話的瞬間我被鎖在籠子內的屌一脹,竟然就這樣射了出來,精液卻被兩根尿管塞在尿道裡,但隨著葉醫師把尿管往外一拉,濃白的精液就順著尿管向下滴落,灑落在浴室的地板磁磚上。射精後的我喘著大氣全身癱軟,然而葉醫師並沒打算放過我,抱起來讓我的背靠到牆壁上,而他則雙腳微蹲硬屌一樣插在我的穴裡。

動作都預備好後葉醫師一臉淫笑地看著我說道:聽到一輩子都屬於我就射了,怎麼這麼賤。

葉醫師拍拍我的臉然後繼續說:既然獎勵完你了,該換我了。


話剛說完葉醫師就用他粗大的肉棒對我進攻,硬屌在我穴裡狂抽猛送,不停撞擊我的前列腺與膀胱,我才剛射完還很敏感,我扭動著身體想掙脫,但被葉醫師頂在牆上沒有手腳的我又怎麼可能掙脫呢,這時葉醫師突然停頓手伸向我的後腦勺,他解開口球的扣環並把我嘴裡的口球拿出來,他把口球甩向一旁雙唇就吻了上來,舌頭在我嘴裡鑽動同時繼續抽送著他的巨龍,肆虐著我的後穴,當我被這條巨龍肆虐地殘破不堪時,在葉醫師的一陣悶哼下,他滾燙的濃精就射進我的穴裡,他剛噴發完的肉棒依然頂在我體內,然後抱著我靠在牆上粗喘著大氣。在歇喘過後葉醫師並沒有把我放下來,而是繼續讓屌插在我穴裡並抱著我向浴室外走去,並在房間抽屜內拿出一個肛塞,拿了肛塞他把我抱到床上,才慢慢抽出他的屌,他的屌剛抽離我的穴就把肛塞塞回我的穴裡。

把肛塞塞好之後,葉醫師深情地看著我並對我說:志隆,我好愛你。

聽到葉醫師突然其來地情話,我雙頰瞬間泛紅,停頓了下才害羞地說:我也愛你。


一隻喜歡被操幹尿道、灌滿膀胱的多毛胖騷熊,將實際經驗與想像化為文字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