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來試自媒體創業D130-2023年的回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你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因為嚮往自由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時間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地點

所以決定嘗試網路創業、自媒體創業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130天

突然一個臨時起意,翻了一下過去的照片

看到了過去的點點滴滴,決定整理一下

每個月都精選6張照片進行回顧


1月剛從西班牙回國

2月領到畢業證書

3月開始到農場幫忙

4月接觸到了數位遊牧


5月開始經營自媒體以及參與宗教活動

6月開始懵懵懂懂地走著

7月開始原因不明睡不太好

8月架好自己的網站,IG粉絲200人


9月過了人生第一次轉換角色的教師節

10月參加了許多活動,認識了許多人

11月接觸到天賦原動力

12月呢…?期待之後12月的發展


這段時間真的接觸到了好多事情

而這些事情都是原本認知外的事情

擴大自己的認知,應該是件好事吧

畢竟我們賺不到自己認以外的錢


如果我當初一畢業就去公司

或許就容易被定在那個環境

比較少有機會這樣到處走走看看了

蠻感恩自己能夠有這些經驗的


相信這些經驗都會化為未來成長的養分

使我成為一位更好的人、更好的自己

只要每分每秒都認真活著

我認為就沒有所謂的浪費或耽誤時間


今天的日記紀錄到這邊

希望這些對於之後想要網路創業

或是大學生創業 的人有所幫助

喜歡這些內容就按愛心♡讓演算法知道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ง๑ •̀_•́)ง

創業這條路真的不簡單

但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如果覺得我這人的見解很有趣,歡迎訂閱我的電子報。將會在每次有些感悟的時候,分享自己的一點心得想法給你。

想知道我都如何一天工作10hr up依然樂此不疲的話也歡迎追蹤IG


關於筆者:

寶拉Paula

一個不小心把大學當小學讀的叛逆學生。曾在疫情期間當了一年的西班牙交換學生。如同孩子般對新事物感到好奇,喜歡刷各種人生經歷。回國後成了媽祖的媽寶,現在在埔里農場當位打工仔,修身養性,向大自然學習。期許將來能成為一位可以養活自己的數位遊牧工作者。

Facebook
Instagram
Podcast
Youtube

raw-image




48會員
204內容數
畢業後不甘成為社畜,決定為自己努力,透過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畢業就創業,一年之後沒有成績就滾去公司上班。想獲得最新消息或是更認識我,歡迎追蹤IG: haohaomakeitforf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