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印象深刻的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還記得我最難忘的一次旅程是去墾丁,那次是我和媽媽和媽媽的朋友和她小孩去的我們第一天去的時候先去找之前定的民宿我看到了一片青青草原,但因為是下午,天有點黑,我沒有看清有什麼,聽媽媽說我們第二天會去浮淺,吃完晚餐後,我就還房間看電視,媽媽好像去 找他朋友聊天了, 聽他說我們明天要去浮潛

第二天我們先去找租浮潛用具的地方,他們會帶我們去海邊,在車上還有叫我們穿救生衣,剛開始的時候有一個''老師''帶我們看魚,要怎麼看呢,他給我們一個救生圈我們握住救生圈,他就拿類似於飼料的東西往下灑,不一會,就有好多魚聚集過來,有大魚有小魚還有各種顏色 的魚,我還看到石頭下面有好幾顆"黑色小刺球"呢!看完之後就是自由活動,我們玩到很晚,所以回名宿洗完澡就睡覺了

我們之後又玩了兩天,就回家了,我很喜歡這次出游,我很希望有時間能再去一次,因為那裡的景色優美,又有很多好吃, 我希望我可以跟家人一起再去一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如何準備考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際關係經營之我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所知的陳楷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忘的畢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判斷訊息真假之我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好一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中秋節,到目前為止令我印象深刻的那天如果說,和中秋節的回憶,對我而言,就有這麼印象深刻的一天。 自食其力的觀念建立,從剥柚子膜開始 那天,是我還沒被確診的時期。 因為,我19歲才確診。 當天,我家只有我一人在家看家。 因此,見到餐桌的柚子,就開吃了。 當下,我就不斷剥柚子膜,剥了一層,吃了一層。 甚至,戴起柚子皮。 當
    avatar
    宋雲燕
    2023-09-29
    一位令我印象深刻的老師 我最印象深刻的老師是我三四年級的班導。三年級剛開學我常常缺交訂簽的作業老師都會把它寫在聯絡簿上,只要有缺交就不能下課,但是我每天補都補不完。 到了三年級下學期我還是有缺交作業但比之前少了一點,老師再三上的時候常常說:有缺交一天一天慢慢補就可以很快補完。也說:功課一定要好好的完成不要缺交就不
    avatar
    Minji的眼睫毛ʕ˶'༥'˶ʔꨄ
    2023-09-25
    自學語言 10 年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語言有哪些今天我想透過這篇文章來記錄一下我從以前到現在學語言的所有過程
    Thumbnail
    avatar
    Wing的語言人生
    2022-09-28
    令我嘔心瀝血的數學科,亞歐學校那些不一樣的教學方式很長一段時間之前,最還沒有分科的小學、中學時期,學校課程是一個大雜燴,什麼都要學,中文、英文、數學、地理、科學應有盡有,一應俱全。當時的功課十分之多,簡直是人生的一大惡夢。
    Thumbnail
    avatar
    我的研究人生 (寫作之貓)
    2022-08-09
    令我非常享受的一次性愛經驗12/9 #對話偏多 我與矛盾症末期的相遇,是在JD上他發佈的動態裡。 他的文章內容很吸引我,是我所想要感受的前戲過程。我們就這樣私聊了起來。 加了Line之後,他分享給我他自己拍的短片,然後和我談論什麼時候要約會,但是還沒有找到能配合的日期。 臨睡前他誇獎我一下,讓我有點小害羞。 「再誇獎妳
    avatar
    Chien
    2021-04-16
    令我牽腸的虱目魚腸「這味讚哦!趕緊點,稍晚就賣完了。」 「好吧!」我心想,「既然難得來一趟,點個魚腸吃吃看吧。」 川燙魚腸送上桌之後,我還有一點後悔,下箸前猶豫了幾分鐘,怕送入口中後會被腥到反胃。我鼓起勇氣,夾了一小條魚腸及好幾條薑絲送放進嘴裡咀嚼,想用辛辣味蓋過腥味--一嚐之下……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0-10-18
    令我厭煩的日劇節奏,別什麼東西都用台詞瘋狂解釋!*以下內容僅代表本人觀影喜好,不戰國家,若有不快,盡請見諒。 發現近期對日劇愈發不耐,但基於對很多演員以及日本文化的愛,看到有興趣的日劇還是會吃。但日劇的第一、二集對我來說很硬難以下嚥,通常很囉唆又是一堆解釋型台詞。 以近期我喜歡的日劇之一《Unnatural》,這部除了第一集以外,我非常喜歡整體的
    Thumbnail
    avatar
    豆隹
    2019-11-27
    令我多次落淚的大陸劇"男大當婚"有在對岸工作過的我,有時候看對岸的時裝劇,都會特別有感受,對於那劇中的街道,人物的穿著,講話的口氣,這些種種,都讓我感到熟悉,甚至懷念,回憶就是這樣,極苦與極樂,所帶來的記憶會顯得深刻,回想起來,會如品好茶般的回甘。 1.谷青 2.伍小六 3. 馬小美 4. 蔡微瀾 5. 徐若雲 6.趙凱
    Thumbnail
    avatar
    老李.你今天都在幹嘛?
    2014-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