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稻草人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稻草人」這部影片主要是在講台灣成為日本的殖民地之後,一對兄弟的生活,他們家的牛被抓走做成牛肉罐頭,買來的魚也被日本人吃,他們只能吃魚骨頭,還有在田裡找炸彈,在運送炸彈的途中,還讓同行的日本警察把衣服脫下來,蓋在炸彈上等等......

這一部影片,搞笑的點很多,髒話也很多,大部分人關注的點應該都是髒話吧(?,但這是以前人們的生活,他們罵髒話也不會怎麼樣,我覺得好笑的一段是日本人來家裡吃魚時,阿嬤和孫子說他們不會把魚翻面吃,結果最後翻面時,孫子就哭了的那一段

以前的時候,容易發生戰爭,就像主角撿到一整炸彈的時候,就以為能換禮物,結果後來丟到海裡就炸了

我們能出生在比較安全的時代真的很幸福,以前的人就要每天都過著提心吊膽的生活,要擔心戰爭的問,還要注意家裡的糧食夠不夠,以前的人真的好辛苦,所以我們因該要好好珍惜當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人際關係經營之我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所知的陳楷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忘的畢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判斷訊息真假之我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好一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令我印象深刻的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影片心得】Rich Tasks:讓吸引人的數學活動,成為問題解決的啟蒙 Dan Finkel 的 Rich Tasks 吸引我的點是,它在一套流程中涵括了讓學生認為自己的學習有意義,以及讓學生擁有自己的解題歷程,進而提升學生未來進行數學思考的自信。
    Thumbnail
    avatar
    Dowios Lu
    2024-01-26
    稻草人 影片心得 前幾個禮拜 老師在社會課堂上播放了一步叫做稻草人的影片 我個人很喜歡聽歷史 或有關幾十年前發生的大事 影片開始播放 一看到畫質這麼差 肯定是幾年前拍的 我放下手中的物品 開始欣賞年邁又悠久的影片 我在影片中學到了那時候的背景 日治時期 那時 有很多台灣男生被日本叫去打杖 結果回來的卻是
    avatar
    莊詠涵
    2023-11-19
    影片心得 | 充滿100歲健康老人的長壽島!開箱人類長壽的秘訣!看完當然是覺得他們的生活方式很棒 但很難去效法 畢竟每個人對自己的要求是不太一樣 我還是會很要求自己生產力的 主要還是每個人要抓到自己想要的平衡和生活 但我覺得有個點是我非常認同 就是享受和活在當下 當你在和一個人吃飯或聊天 就不要去想下一件事要做什麼 專心在現在
    Thumbnail
    avatar
    阿亮 | LJ
    2023-09-16
    【影片心得】《山道猴子的一生》:思考為什麼我們能進化,他卻沒有?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主角心智化能力不足,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沒有人教、沒有支持關係、不懂自我覺察。其人物設定已是個炸彈。 《山道猴子的一生》比同日本電影《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結局都是了然一生。他們想成為光源,沒想到只是不起眼的煙火(連煙花都不算),最終消失在黑夜,無人知曉。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3-08-19
    影片心得分享今天的我看到一段小短片,然後內容是這樣的: 這學校班級內正在開一個師生座談會,班主任讓班裡倒數第一的學生家長上台發言,而這位爸爸說的話卻給大家上了一課…… 這位爸爸說了:「謝謝老師用這麼特別的方式邀請我上台,但是我想講一下我自己的看法 第一,我的孩子有名子他不叫倒數第一名;
    Thumbnail
    avatar
    樂哆
    2022-05-22
    影片版來囉!3部韓國BL漫畫推薦(那些年樺姐愛的BL)影片來版來啦!快點進來看囉! 天哪~這篇不知道為什麼、花了比以往其他BL作品分享文章還更多時間撰寫,快點進來看嘛~(看我三部作品的篇幅就知道我最愛、最推哪部了)
    Thumbnail
    avatar
    Huajie
    2021-07-05
    影片筆記#01 How to Reinvent Yourself in 2020 How to Reinvent Yourself in 2020 - Nathaniel Drew 為了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你需要有好的習慣,為了有好的習慣你需要有好的環境,為了有好的環境你需要跟自己的心有好的關係。
    avatar
    TheMeganWu
    2020-09-02
    影片心得-富豪谷底求翻身教會我的事最近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下班後基本上都盡量減少外出,然而,我看了一個實境節目「富豪谷底求翻身」。故事在敘述一位白手起家的億萬富翁,要在陌生地重新白手起家,且再沒有任何資源、人脈情形下,是如何在一個月時間限制下,成功創立一間價值一百萬美金的企業。同時,證明靠雙手以及成長性心態也是可以達成美國夢。
    avatar
    Renee in Wonderland
    2020-06-18
    影片創作真的很難嗎?6步驟完成你的第一支影片很多人都想做影片,但卻因為不知道該用甚麼軟體、不知如何剪輯,就開始退卻。剪輯影片,真的是一件難事嗎?6步驟完成你的第一支影片!我們就從一支影片的誕生,一一分解製作影片的過程吧!
    Thumbnail
    avatar
    邊境牧羊犬
    2019-12-28
    【影片】戰鬥民族真人版美女「踩地雷」不愧是戰鬥民族,就連美女都真槍實彈上場「踩地雷」!一位俄羅斯女模為了展示自家公司的防彈衣,竟直接走進雷區測試!
    avatar
    凱夫斯基
    2019-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