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在心中的感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心中或許都有一個想要感謝的人,有的人會說出來,但也有一些人會默默藏在心裡,我最想感謝的人是我的母親

我們家是單親家庭,我是跟我的母親一起生活的,我的母親雖然沒有讀很的書,上很多的課,可是我跟她一起她也從沒讓我吃過苦,我長這麼大都是她照顧我,賺錢養我也沒有和我抱怨辛苦,他希望我能好好度過童年,也希望我能夠不要和他走上同樣的道路,他希望我能好好讀書,雖然有時候他會凶我,把我管的特別緊什麼事都要很嚴的盯著我,但我自己其實也知道他是為我好,可我老是不聽話,我到九歲才開始意識到他也是為了我好,我以後會好好聽他的話,也會多多承擔家務事,希望他能夠一直一直陪著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所知的陳楷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忘的畢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判斷訊息真假之我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好一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令我印象深刻的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影片稻草人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打造一個藏在心中的家未來的家,只要一個小小的空間,可以種些花草,我就很滿足了,因為大樹應該回到大自然裡,而不是種在家裡,家裡只要花花草草就好,然後我把更多的時間,拿來佈置居家環境。牆壁上,可以放幾張我自己的畫,桌上擺著我插的花,種些香草植物,可以做麵包、拌飯、拌麵,充滿田園的情趣,
    Thumbnail
    avatar
    星心(Rosemary)
    2024-04-14
    哪個星座脾氣最火爆?老師建議第1名在心中從一數到十,有效舒緩情緒 有些人似乎天生就容易感到憤怒,與人一言不合就大呼小叫,而且好像跟星座有點關聯性,某些特定的星座似乎特別火爆,哪個星座脾氣最火爆?是否與他們天生的性格特點相關呢?而又要如何去改善他們容易陷入火爆情緒的問題呢?以下星座專家Amanda老師來給大家指點迷津。 哪個星座脾氣最火爆?為什麼這5個星座
    Thumbnail
    avatar
    daily healing
    2024-01-25
    凡是愛過都值得,都曾在心中寫下美麗的風景,記憶中的你無可取代因為喜歡得真切, 所以離開也能無怨無悔。   既然,他找到了他的幸福, 那我們就祝福他!
    Thumbnail
    avatar
    MYSELF LOVE
    2023-11-30
    那些曾經在心上的千瘡百孔,就別傳下去了吧哥哥三歲前,都讓我誤以為,帶小孩其實沒有真的那麼難。 但抱歉,我錯了,育兒可以細分成千萬種情況, 其實沒有標準,也就沒有所謂難與不難; 事實上,養育一個孩子,都不容易,就看家長自己怎麼面對吧。 也確實,因為哥哥很乖巧,一度讓我以為, 將來的二寶無論是弟弟還是妹妹,應該都相去不遠。 是
    Thumbnail
    avatar
    小本屋雜記鋪
    2023-11-06
    我們都在彌補一些,心中曾經擁有過的失落有時候,看著我們這輩的人育兒,會產生一種感覺。 某種層面來說,育兒也像是一種迴圈, 上一代的人,從上上一代人放養式的教養方式(部分)吸取經驗, 以至於當他們有一點能力後,投射在我們這代人身上的期許和約束, 很多都是為了滿足他們本身的(上一代人)遺憾而成。 到現在,和我同一代的六、七
    Thumbnail
    avatar
    小本屋雜記鋪
    2023-10-30
    主題式占卜:直面恐懼 - 藏在心中的小秘密。鬼月即將來臨,相信每個人心中多少都會有恐懼的事情,有些人選擇正面出擊,有人卻不敢直面,也有人選擇遺忘....而你...是屬於哪一種呢? 不管你是哪種類型的,歡迎來到這邊.....進行占卜。 情境問題: 突然你面前冒出一個讓你覺得恐懼的鬼,你認為是哪一種? 請 v 往 v
    Thumbnail
    avatar
    布魯
    2023-08-08
    讀書心得:人類大宇宙:抬頭望向天空尋找答案的人們,以及隱藏在星空中的歷史 The Human Cosmos:A Secr身為天文迷,還寫了一大堆天文故事文章的我,看見這本書真的沒有免疫力,畢竟我也才剛寫完一系列關於古人的星空的故事,而這本書正好可以補上我還想要表達的許多部分,而且更加專業詳細。 這本書從遠古時期開始,從許多考古證據開始提起,直到進入中世紀,科學開始發展,書中的中點開使轉向各種科學發線,同時討論人類心智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2-12-22
    曾經去過的淨土,在心中還在20年前的一個週末曾在鹽寮淨土。 當時仍是青澀學生,背包上肩,搭火車轉客運打著盹,搖搖晃晃地被搖醒,在太平洋的那一側下車。砂石車在旁呼嘯而過,荒蕪大路塵土飛揚,日頭正焰喉頭乾渴,我低頭尾隨夥伴行列,失魂般踏步前行。一個右轉是一條通往草寮般矮房舍的小徑,荒煙蔓草。
    Thumbnail
    avatar
    Jinna Sun
    2022-04-29
    母親從來不只存在節日,而是在心中昨天讀了一本名為「老派少女購物路線」的書,作者雖然寫的都是食物與食記,但字裡行間充滿著濃濃的情感,食物連結著作者母親與外婆還有大家族的情感,母親節看這本書意外的合拍。母親拿著一落整理出來的黑白照片,說著關於照片後那些關於她的青春回憶。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5-09
    書評‖《如此人生》:工頭的社會觀察,可怕的不是貧娼殘,而是歧視在你我心中發芽 若不是林立青,我們不會看到暗處的剝削、勞苦中的哀嚎,甚至夜夜低垂的悲鳴;只要不入我眼,社會可以假裝處世太平,好似那些貧娼歹事與我無關。
    Thumbnail
    avatar
    翁湘惟
    2018-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