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食記]二八麵堂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得不說,國北教周邊的美食真的不少🥺🥺🥺

碩一期間,我吃了一整個學期就發掘了許多美食,真不知道還有多少好料在等我發掘🤤


本次要介紹的是我的國北周邊愛店之一

「二八麵堂」!

招牌紅紅火火的,格外吸引人注意👀


拿起菜單你便會發現二八麵堂的不同,他主打的許多湯麵都是以海鮮為主喔 ! 🦐🦑🐷

我自從吃過一次他們的蛤蜊肉片麵之後...

就徹底愛上了🥹


於是,每來必吃的首選便是......

蛤蜊麵(加不加肉片看心情決定,但我倒是蠻希望可以蛤蜊加倍🤣🤣🤣


看看這滿滿的蛤蜊和肉片,120元相當划算啊

裡面還有蔥花、韭菜(?),可以說是集澱粉、蛋白質和蔬菜為一碗(誤)

點這一碗就相當足夠了~


店家都會有付一小碟醬料,但我從未使用過。

因為我覺得光是原本的調味就已經足夠美味,不需要再添加其他沾醬🤤

這部分僅供參考,請視個人飲食習慣做調整喔~~~🥸

偶爾想多吃點青菜的話,我也會點點燙青菜🥬

燙青菜應該是我最常點的小菜了🥢

蛤蜊肉片麵 / 圖片來源:本人拍攝

蛤蜊肉片麵 / 圖片來源:本人拍攝

不得不說...

光看到照片我就已經又在想念蛤蜊麵🫣🫣🫣

已經開始期待開學了 我想去吃蛤蜊麵!!!!!

(啊是不會直接殺去吃???🫢)


二八麵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65-4號

電話|(02)2738-5035


-

個人除了方格子之外,也有在Potato Media的平台發文,歡迎各位追蹤喔!

如果你還不知道Potao Media是什麼,歡迎你透過我的推薦連結一起加入

本文原寫於Potao Media,文章傳送門在此




知識使人更加充實,然而永遠有讀不完的書,吸收不完的知識… 所以就一起來互相分享,讓知識的傳遞更沒有隔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