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名店「貳樓」|台南

2022/10/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貳樓發源地來自台北
在全省北中南也已經有16間分店
已經聞名已久,卻沒有機會嘗試
而近期也開在台南了
當然要找時間來嘗鮮一下
/
-酒香蒜味墨魚麵$350
賣相非常的可以,麵給的份量與硬度
都是我喜歡的,調味上也非常的入味
不會過淡也不會過鹹,蛤蜊也非常新鮮
加上蒜片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不過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蛤蜊的肉
淡而無味,照道理來說會帶一點
蛤蜊本身的鮮味跟淡淡鹹味,
但是感覺比較像是蛤蜊另外川燙後
再丟進去拌炒,如果蛤蜊本來連同義大
利麵 一起拌炒的話,蛤蜊的鮮味跟鹹味
都會在 但吃起來是一點鹹味都沒有,哈
哈哈第一次吃到這樣的蛤蜊也是蠻新奇
的 除了蛤蜊帶給我的困惑以外,麵體的
部分我個人是相當喜歡的,不過以這個
價格沒有附帶飲料,我相信可能跟其他
店家相比會有很大的比較空間^^
/
-海料嗶啵歐姆蕾$380
選擇早午餐的話可選擇兩杯飲品
第一杯我們選的是新鮮果汁(不能續)
忘了問有哪些水果,但喝起來味道有一
點西瓜的底應該是店家會選擇一些當季
水果來做調配,第二杯飲品可續杯不限
種類 很喜歡喝飲料的朋友 會很開心,
貳樓給的飲料杯很大一杯(蠻聰明的)
除非很會喝不然也續不了幾次就飽了.
當天選的這道歐姆蛋裡面配料有雙色起
司 魷魚丁 花蛤蜊 魚卵 我個人覺得這些
食材分開來吃都很ok 但是搭配一起
非常的膩 加上食材調味上過於淡口,
所以吃起來相當的有違和感,但是法式
麵包的口感相當的不錯不過比起招牌的
橙香口味,個人更喜歡原味,或者有你們
有其他推薦的料理,可以推薦給我下次
如有機會,會再去嘗鮮看看的
/
-蜜釀十三香雞翅$280
近期十三香的調味相當的紅,
送來的時候才發現有附贈蔬菜棒實在開
心十三香的調味很特別 口味比較偏甜
辛香料的味道也比較偏重,還蠻好吃的,
但吃到最後會有膩感 也就明白為什麼
要附蔬菜棒主要是為了可以解膩 也可
以清一下味蕾,下次想吃水牛城口味..
/
-
/
簡單來說台南貳樓的空間感相當漂亮用
了大面的鏡子裝潢會有寬廣的視覺感
但座位上安排的不會很壅擠,所以用餐
起來其實很舒適,裝潢也非常的漂亮店
員的服務也都非常親切,菜色的選擇也
相當多可以說複合式餐飲也不為過,
即使晚上也可以吃早午餐,想吃下午茶
也有甜點可以選擇平日還有商業午餐,
推薦給還沒有嚐鮮的大家。
貳樓餐飲(台南店)
☎️06-2500533
⏰平日10:00~21:30 假日08:00~21:30
🏠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579號
💰現金.刷卡
🅿️附有停車場,用餐可以免費停車
🔺跟我一起吃
-初訪日期2022/9/4
-回歸/佛系發文
-IG:@eva_eat_good_food2021
伊娃享受生活
伊娃享受生活
喜歡旅行喜歡美食 有懶癌症 吃的速度 跟不上發文速度 廢話總是特別多 如果不嫌棄(•̀ᴗ•́)و 歡迎按讚追蹤我(;´༎ຶٹ༎ຶ`) 祝好人一生平安(●’◡’●) IG: @eva_eat_good_food202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