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食記]J&J CAFE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有段時間都會去西門上茶藝課,而每次上課期間總會碰到能快樂覓食的時刻🥰


西門町週邊的美食實在不少,這次想來分享一間有早午餐也有簡餐的J&J CAFE!

當天剛好有比較充裕的時間可以用餐,所以和茶藝班的同學選擇了J&J CAFE來嘗嘗鮮,雖然除了當天的食物本尊以外都沒有拍到照片😂但店裡面的環境蠻乾淨、清爽的,氣氛也蠻舒服~☺️


我選擇了輕食類的貝果🥯,低脂舒肥雞的選項裡面還有口味能夠選擇,因為自己不吃辣也不吃泡菜,所以選的是義式香草口味!義式香草的舒肥雞吃起來很清爽,貝果帶有亞麻香氣,吃起來的口感有點Q彈,是我喜歡的貝果類型♥︎

低脂舒肥雞 義式香草 元氣貝果🥯 /本人拍攝

低脂舒肥雞 義式香草 元氣貝果🥯 /本人拍攝

若沒記錯的話,蛋還可以選擇全熟或是半熟,有固定喜好的朋友可以詢問看看!

沙拉的調味我覺得很適中,恰到好處,不過我本身沒有吃太重的調味料,就不是很確定會不會對有些人來說太過清淡了(?)

薯條的部分我幾乎要給到五顆星了!酥脆不油膩,連旁邊同學看了都想吃🤣很適合互相分享一下♥︎


下面幫大家附上了J&J CAFE 的菜單,是從店家發佈在臉書粉絲專頁的整理過來的呦!



J&J CAF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76號

電話|(02)2382-0558

J&J除了餐點好吃、環境清爽之外,結帳也很方便喔😆

他們提供行動支付(以店家公佈為主,我當天使用的是LINE Pay),也有載具呦!


-

個人除了方格子之外,也有在Potato Media的平台發文,歡迎各位追蹤喔!

如果你還不知道Potao Media是什麼,歡迎你透過我的推薦連結一起加入

本文於Potao Media的文章傳送門


知識使人更加充實,然而永遠有讀不完的書,吸收不完的知識… 所以就一起來互相分享,讓知識的傳遞更沒有隔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