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無相欠,怎會相見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們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註定了若無相欠,怎會相見?雖然人一輩子遇到真愛的機率只有 0.00006%。然而遇到愛,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我知妳冷暖,妳懂我悲歡,所以愛情最好的樣子應該是,妳崇拜我像個英雄,我寵愛妳像個孩子!所謂伴侶,是一人一半,是兩口為一人,指的是彼此尊敬、同頻共振。一半+一半,便結成了婚姻。我們都渴望能夠把愛情一直吃到最後,歲月卻總是悄悄地啃掉我們牢牢握在手裡的那份愛情。愛多愛少,不是用嘴巴說的,那些整天把“我愛你”掛在嘴邊的人,不見得是真愛,相反,嘴裡不說,心裡卻有妳的人,才給了愛情最真實的詮釋。婚姻最高的境界,是懂得!有人願意陪你一起,一直吃一碗冒著熱氣的泡麵……這,就是愛情的味道。願善良和美好的妳,擁有這世間最溫柔的愛情,有人知妳冷暖,有人懂妳悲歡,有人陪妳左右,有人解妳憂愁,有愛可依,有良人相伴。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